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5-09, 不可視而不見別人的需要

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2:1-12
QT亮光:
22:1 「你若看見弟兄的牛或羊失迷了路,不可佯為不見,總要把牠牽回來交給你的弟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在101生命建造課程有美好的領受,感謝你透過我的口能夠傳講出你的真理,讓這群青年能夠完全明瞭,並且激勵他們有足夠的信心去遵行你的話語。主呀,這當中有很多令我感動的畫面,當我聽見家偉因為今天要考試,所以他吃完飯就趕回家讀書,但是他並沒有放棄來上課,兩點一到依然從家裡趕來上課。主呀,看見家偉積極渴慕的行動,真是讓我感到非常的欣慰,我知道你在家偉心中動了美好的工,願你的榮耀充滿在他的生命中。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靖棠的改變。在上課的過程中晏平不小心打翻了水,靖棠看見便走了出去拿抹布回來給晏平擦。主呀,雖然這是一個不起眼的動作,但我看見靖棠的生命因著你的動工在改變,以前的他總是對其他人有許多的苦毒,環境使他的心武裝了起來。但當我們傳講在基督裡,我們要彼此相愛,大家就像家人一樣的時候,在他的心中便起了美好的工,使得他能夠結出美好的果子。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看見美好的事情正發生在靖棠身上,願你的榮耀澆灌著他,使他能夠活出倚靠著主得勝的生活。

主呀,在上完101課程後,小含看見教會聖經有很多本都有嚴重的受損,她便呼召大家一起在暑假時來修復聖經。主呀,謝謝你真的改變了這群青年,使他們把你的事看為最重要,把你的殿看為最寶貴的。謝謝你無時無刻地澆灌著你的愛在他們的心中,使他們願意付上更多的時間來討你喜悅。主呀,謝謝你使我們就像家人一樣,你是我們的爸爸,帶領我們往前行,在這路途中能彼此相愛、彼此扶持。

主呀,今天的經文再一次地提醒我,不可視而不見弟兄姐妹們的需要,總要在即刻就伸出援手來幫助他們。主呀,謝謝你讓我在這群青年身上學習到許多,那種彼此相愛緊密的連結,使得你的愛在他們身上得著成全。主呀,看見這群青年是如此彼此相愛,就讓我看見我自己的自私,求你赦免我的罪,讓我能再更愛別人多一點,就像基督為我們捨己一樣,將愛滿滿地傾倒給需要的人。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真正完全地把你所給我的愛與恩典,一點也不自私地傾倒給你要我傾倒的人。願你能清潔我的心,使我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9, 實踐愛鄰舍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