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5-12, 在爭戰中持守聖潔

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3:1-14
QT亮光:
23:9 「你出兵攻打仇敵,就要遠避諸惡
23:14 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常在營中行走,要救護你,將仇敵交給你,所以你的營理當聖潔,免得他見你那裡有污穢,就離開你。

主呀,今天在晨禱敬拜的時候,在唱「齊為此地呼求」的時候,聖靈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你打開了我的眼睛。你讓我想起申命記1:32-33的經文「你們在這事上卻不信耶和華─你們的 神。他在路上,在你們前面行,為你們找安營的地方;夜間在火柱裡,日間在雲柱裡,指示你們所當行的路。」主呀,你讓我看見,縱使我們都無法全然信靠你,但你仍在我們前面前行,為我們找可安營的地方。

主呀,我看見我們的悖逆,但你仍舊憐憫我們,孤單地在前面為我們爭戰。主呀,我的眼淚就不自覺地滑落,我的內心有很大的感動,你為了我們作了一切,縱然我們是如此地不完全,但你仍舊愛我們,為我們施行你的大能。主呀,我願回應你的呼召,與你一起扛那十字架,求你幫助我,潔淨我的心,使我能夠成為你聖潔的器皿。

主呀,在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召我們成為你的子民,在世上的日子都是處在與撒旦的屬靈爭戰之中,你要我們在爭戰中遠避諸惡。因為你常會在營中行中,要救護我們,將仇敵交給我們。所以我的營應當要聖潔,免得你見了我營中有污穢就離開了我。

主呀,我知道這營就是我的身體,我的教會。你要我在身體上持守聖潔,也要盡我的全力讓教會持守著聖潔,這樣你才不會因著我們心裡的污穢而使你離開了我們。主呀,在今天QT後面的分享文章中你讓我看見聖潔的三個需要操練的地方:誠實、和平、純潔。

主呀,在誠實當中就是不說謊,你要我在你裡面誠實,也要對人誠實,使得我免於試探。主呀,在和平中你要我不爭吵,不與弟兄姐妹爭論分裂,免得肢體互相排斥,而使得整個身體陷入危險當中。最後你要我的身體持守著純潔,就是不淫亂,主呀,求你鞤助我遠離這淫亂的試探,這會使我走向毀滅的道路而無法自拔。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的心能夠時時刻刻警醒著,讓我能夠持守住聖潔,在每場屬靈爭戰中都能夠靠著你得勝,讚美主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2, 完全的敬拜,聖潔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