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1-01, 選對根基蓋高樓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5:1-11
QT亮光:
5:3 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災禍忽然臨到他們,如同產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他們絕不能逃脫
5:6 所以我們不要睡覺像別人一樣,總要儆醒謹守
5:8 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就應當謹守,把當作護心鏡遮胸,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在這新的一年給了我最好的提醒。看見今天的經文就讓我想起聖經有許多地方都藏著一樣的信息。這信息就是人沉溺在罪當中自我滿足,而屬基督的人應當是警醒持守的,應該與這世界的人分別為聖。

主呀,人總是在罪中得到短暫的平穩,就容易自得意滿,以為他已經掌握了這未來的趨勢了,但下一刻災難卻忽然臨到他,將他原本辛辛苦苦建立的平安穩妥的環境給毀滅了。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是因為在錯誤的根基上建高樓,辛辛苦苦蓋了一輩子的高樓,一生追求的就是想穩固這高樓,但卻在突然間垮掉了而成為廢墟,這真是一個極大的悲哀。

感謝主,你讓我這沉睡的人醒了過來,讓不認識耶穌的我明亮了眼睛,使我能看見我正在錯誤的根基上搭高樓。感謝神,現在我一直過著警醒持守的生活,將高樓建立在耶穌基督的根基上。我深知這個根基是永遠穩固可靠的,我在這上面所蓋的一磚一瓦永遠不會毀滅。主呀,我知道撒旦還是一直在我身旁攪擾我蓋這永遠的高樓,牠一直誘惑我再重新回去蓋原本的高樓,牠想用這世界的裝飾,讓我看見這高樓的虛華,而讓我忘記它是在不穩的根基上。

主呀,感謝你透過每天的QT來提醒我,使我分辨我現在的努力是在哪個根基上,使我有勇敢的心去選擇那永遠穩固的根基。主呀,我雖身處在世界裡,但我不要睡覺向這世界的人一樣,我要持守住警醒的心,因為我是屬白晝。我要時時刻刻拿起救恩的頭盔戴上,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來遮胸,使我成為隨時警醒的精兵,隨時都在作戰的狀態,在撒旦襲擊我的心思那一刻作最強烈的抵抗。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 警醒預備主再來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