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1-11, 不與罪妥協的決心

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3:1-12
QT亮光:
3:7 因此各方、各國、各族的人民一聽見角、笛、琵琶、琴、瑟,和各樣樂器的聲音,就都俯伏敬拜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金像。
3:11 凡不俯伏敬拜的,必扔在烈火的窯中。
3:12 現在有幾個猶大人,就是王所派管理巴比倫省事務的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王啊,這些人不理你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

主呀,今天的QT讓我看見要有必死的決心來跟隨你,否則我們一遇到逼迫就與這世界妥協了。主呀,感謝你今天的經文點明了你最近熬煉我的原由。我一直都是個去「討人開心」的人,我不喜歡與人對立,我希望我永遠能跟任何人搭上話,不被排擠在外。但你實實在在地在這幾天大大地調整了我的心態,聖靈引導我去成為一個「討神喜悅」卻不「討人喜悅」的人。

主呀,我就想起你使用我在靖棠的面前用強烈且堅定的口氣來教導他一些你的真理,而不是妥協他深陷在罪惡當中的狀態。你要我用我不喜歡的方式去對待靖棠,好幾次在與他談話後我的心都非常的不舒服,常使我的情緒低落,但我知道你要我去說,說出你的心意。我當時的心就像被扔在烈火的窯中,非常地痛苦,但你要我不與這些罪來妥協。

主呀,我知道你在熬煉我,使我不再像從前的舊我,而是穿上新造的我。你要我帶著一顆預備為你受死的心,要承受著可能被恨、被排擠的痛苦,但依然要堅定你的話語,而不與這世界的罪妥協。主呀,你改變了我一直遷就別人的心,你使我在這當中得自由。使我可以自由地表達你的話語所給我們的教導,使我不再因害怕被人恨惡而不敢開口講明你的真理。

主呀,你今天也給我特別的亮光看見,不遵守王的命令,不敬拜他的神的人要進火窯,這是一時的。若因害怕死亡,而俯伏在他的神面前的,在末後會永遠地進到火湖審判的當中。主呀,你要我不與罪妥協,你也讓我看見要持守你的道所要付上的代價。主呀,我願意承受這樣短暫烈火的試煉,而去贏得永生的平安,求你賜給我信心,聖靈充滿我的心,使我能在關鍵的時刻,作出合你心意的決定。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 接受烈火般的熬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