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1-16, 等我們知道諸天掌權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4:19-27
QT亮光:
4:26 守望者既吩咐存留樹墩等你知道諸天掌權,以後你的國必定歸你

主呀,請赦免我們的罪,我們總是偏行已路,走在自己認為是對的道路上,卻忘了要小心檢視我們的每一步是否都是你的帶領。感謝主,今天的30週年感恩禮拜順利地完成,在這當中感謝神這一路上的帶領,在這一條路上賜給我們許多好牧者、信仰前輩來幫助中和教會能夠在你的旨意下堅固與成長。但也在重新回顧教會歷史的當中,讓我看見令我心痛的事,我深信你也看在眼裡。

主呀,在這慶祝的時刻,我多麼希望是與大家一同歡喜慶賀,但這痛卻深植在我的心中,我真是苦呀。主呀,中和教會在初期真的是憑信心地為神建立了美好的工,讓我們看見她許多憑信心地向你領取豐盛的應許,你也垂聽了她的祈求。然而當她走了一半的路程時,突然地停滯不前,開始生病,來到教會的牧者一個一個地換,牧養的時間越來越短,這讓我想起就如列王紀的王一樣,一個一個地換,在位的時間都是如此地短促。

主呀,赦免我們驕傲的罪,赦免我們安逸的罪,我們奪了你的權柄了。主呀,我們樂於處在安逸的當中,卻忘了我們兒子的名份。在這安逸的十幾年當中,我看見我們自以為持守著你所賞賜的家業,但我們卻無法抵擋我們的軟弱,使得這家業一點一點地耗盡,最後我們病入膏荒。

主呀,然而你依然沒有放棄她,一次又一次地差派你的使者來到我們當中,希望我們能振作,重新回到你的道路當中。但我眼看著她一次又一次將你所派的使者透過各種方式使他們離開,就讓我想起那不義的葡萄園的園丁,將葡萄園佔為己有,趕走所有主人差派的使者。主呀,但你仍舊不離棄她,你賜給了她轉機,你一直在等待她回轉向你,你一直在尋求為這教會禱告的人,我深信有的,因此你存留了樹墩給她,使她不至滅亡。

主呀,感謝你已經從去年興起你的工作,使我們教會有一連串的更新,使得中和教會的靈命有再更進一步的更新,重新走回你所要我們走的道路。但我深知,我們當中還有許多人沒有將他們的生命全然交託在你的手中,你今天說:「等你知道諸天掌權,以後你的國必定歸你。」我深信你在這話當中有你極深的提醒。主呀,願你興起更大的屬靈浪潮,打醒半夢半醒中的中和教會,使我們完全地覺醒過來,讓我們全然地知道「上帝掌權」,讓我們所做的每件事都以你的話語為根基,無論任何事都不忘了先尋求你。主呀,你那美好的應許,等到我們全然知道你掌權,我深信必會成就,你必將原本要賜給我們的祝福歸給我們。

神呀!我的神呀!我真是苦呀!我什麼都不是,我撕裂我的衣服為中和教會哀哭,我卻沒有任何權柄去幫助教會做什麼改變。但我深信你聽見我的呼求,我深信你是全能的主,你已經在動工了,我深信你必撼動天與地來扭轉這一切,你必不離棄你手所創造的。願中和教會能在今年有更大的復興,更美好屬你的工作,來使得我們全然認識你,重新讓你來掌權。主呀,求你復興我們,使我們能重新扛起我們的十字架來跟隨你。

主呀,謝謝你也讓我在今天看見美好的芽正在長成,有許多青年願意擺上時間去參加生命成長營。感謝主將這些安慰帶給我,讓我看見中和教會的盼望,求主興起他們的靈,使他們在這當中能看見你的帶領。主呀,求你幫助他們,使他們能夠在接管教會之前,將你的話語深植他們的心,使得當教會交在他們手中的時候,他們能一切以聖經為基礎來行走,步步穩妥地走在這十字架的道路。

主呀,求你也特別紀念慧柔,最近她因懷孕而使得她身體有許多的不適。求主幫助她能夠更快的適應新生命的存在,使得她與寶寶能有極美好的連結,讓寶寶在母腹裡就能與我們同心。主呀,我深信你必與寶寶一同在母腹裡帶領著他,使他一路上都有你的保守。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安慰,在心力交瘁時,你讓我看見你在這新生命之中的奇妙作為,使我不得不再一次地稱頌你的名。求主赦免我的軟弱,使我能夠帶著你的心意,在這沉痛的悔改之後,能重新再勇敢站立,繼續地走著你所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6, 升高及降卑都在於神的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