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1-07, 願你顯明深奧隱秘的事

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2:14-23
QT亮光:
2:22 他顯明深奧隱祕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他同居。
2:23 我列祖的 神啊,我感謝你讚美你,因你將智慧才能賜給我允准我們所求的,把王的事給我們指明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你在但以理身上所行的奇事,經過他們四個人在夜晚迫切地向你禱告,你垂聽了他們的禱告,你就讓但以理在夜間看見了異象,顯明了深奧隱秘的事。但以理就在第一時間就馬上作了感謝的禱告,讚美感謝神所賜的智慧與拯救,使得他們能夠渡過這次的危機。

主呀,這次的專案真的時間非常的緊迫,而且外包廠商所留給我們的程式碼有很大的問題,這一切都看似困難重重。主呀,求你向我顯明這深奧隱秘的事,因我知道你是鑑察萬有的神,你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你同居。求你拯救我們脫離這次專案的困境,施憐憫在我們身上,懇求你賜給我智慧去解決這專案的問題。

主呀,我深信你依然掌權,在這混亂的景況中,你透過你的話語要我為你勇敢地站立,我深信你在這當中必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求你賜我平靜的心,去接受一切你所安排的挑戰,使我的靈不至淪落到與世人一同互相推拖責任的光景。求你賜給我智慧,賜給我信心,去承受這大家都不想承受的混亂。主呀,求你指明我眼前該走的道路,讓我能在這混亂當中穩住我的腳步,使我能分別為聖地走出你所預備的道路。

主呀,我要讚美你,我要感謝你,我深信你必拯救我脫離這險惡,你必使我能夠突破這困境,使我能倚靠你的名得勝。主呀,我深信我不是一個人在爭戰,你是與我們一同爭戰的神,你必在我患難當中伸出你拯救的手,我要勇敢穿上你所賜的全副軍裝去為你爭戰。主呀,願你大能的手與我同在,使我能夠有足夠的恩典,去突破所有的困境,使我在這當中更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願神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7, 顯明深奧隱祕事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