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1-21, 站在神天平的那一刻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5:25-31
QT亮光:
5:26 講解是這樣:彌尼,就是 神已經數算你國的年日到此完畢
5:27 提客勒,就是你被稱在天平裡,顯出你的虧欠

主呀,今天看見伯沙撒被你稱在天平上,便讓我想到在末後我也即將同樣地要站在這天平上,我的心就不禁地畏懼。主呀,我深知我無論做再多的事都無法彌補我所犯的罪,也無法抵消我對你的虧欠。主呀,但謝謝你賜下彌賽亞在我的生命裡,使耶穌成為你和我之間的中保,使我的罪早在兩千多年以前就與耶穌一同釘上十字架。

主呀,我深知你的拯救工作不只就到此為止,你之所以還讓我待在這世上,因你要使用我在這地上所剩下的年日來行出你的旨意。你藉著耶穌這位中保,差派我們必須將這福音傳至地極。主呀,我最近一直在反覆思想你所要我們傳的福音,我深信不只是將信息傳給眾人,而是要將這福音所說的永恒生命傳給他們,並倚靠聖靈的大能使他們活出這永恆的生命。

主呀,謝謝你賜下你獨生愛子成為我們極美好的榜樣。主呀,謝謝你使我能有個效法的對象,使我能有像他愛你一樣的愛來愛你。主呀,我深知我身上的污穢是能透過你的光照,聖靈的帶領,透過耶穌的寶血來洗淨的。主呀,你的誡命雖然是如此地高標準,看似是人所不能達到的。但我深信靠著聖靈的充滿,使我頭腦裡的思想全然是你的話語,我可以一步一步地達到這標準。縱使我跌倒,但我深信我奮力往這標竿直跑,你會等待我使我能跑到這終點,我深信你也早已預定了我的終點。

主呀,在人看來我是殘廢的,但我在你眼中是完全的,是你美好的作品。主呀,我的污穢不在於你所創造的身體本身,而是人的罪使這身體得了污穢。主呀,求你憐憫我這罪惡的身體,我感受到這身體的軟弱使我有時無法站立在你面前,求你賜給我足夠的能力去抵擋這罪。

主呀,你前幾天便引導我思想著,當你再來的那時刻,就像是考試鐘聲響起的那一刻,我們不能再多做什麼,那時便是審判的時刻。那一幕幕我曾經想過的、做過的,必定出現在這天平上,我不知我該怎麼來面對你,我的心必多愁苦,因我深知我雖有時順服你的旨意,但相對地有時我卻沒順服你的旨意。但最後耶穌在審判的那一刻,對我說:「你的罪赦免了。」我就如那妓女一樣從死裡復活,因耶穌認得我,因我曾在世上努力地跟隨祂。

主呀,謝謝你賜給我一切的恩典,你最近開始使我思考一些屬靈的事,我深信有你美好的旨意。我深知你要差遣我,使我能幫助一些軟弱的門徒回到聖經的教導,過著合你喜悅的道路。願你賜給我能力,使我能夠在任何事上都能分別為聖,使我心裡能潔淨地傳講你的話語,而不淪落到偽善,妄稱主你的名。願你福音的深度能夠再一次被這世代重視,願屬你的子民能聽見這話而悲痛撕裂自己的衣服,願你所揀選的人能超越理性的限制回到聖經的超理性,倚靠著聖靈的大能完全地順服你的旨意去行在這世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 未達到神標準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