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1-18, 以聖經治會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5:1-9
QT亮光:
5:3 於是他們把耶路撒冷 神殿庫房中所掠的金器皿拿來,王和大臣、皇后、妃嬪就用這器皿飲酒
5:4 他們飲酒讚美金、銀、銅、鐵、木、石所造的神
5:5 當時,忽有人的指頭顯出,在王宮與燈臺相對的粉牆上寫字。王看見寫字的指頭
5:8 於是王的一切哲士都進來,卻不能讀那文字,也不能把講解告訴王。

主呀,感謝你今天使得秋惠與佳祥來到我們當中,與我們一同晨禱,一同來領受你的話語。主呀,他們真的是你忠心的僕人,在這充滿誘惑的時代裡,他們依然捨棄掉誘惑而憑著信心來到你的面前。我深信這一切你必看在眼裡,願你的靈加倍地充滿在他們的身上,使他們在處理所有事情上能夠有屬你的智慧。

主呀,感謝你興起貞君,我看見你這陣子對她的裝備,使我感受到你無比的大能。主呀,謝謝你開始興起那行出你真理的人,感謝你應允我的禱告。主呀,看著貞君領我們敬拜越來越成熟,我心中便有無比的感恩,謝謝你讓我看見這教會的盼望。我深信貞君的復興只是教會所有弟兄姐妹的縮影,願你的真理能夠有一天完全地在中和教會執行。

主呀,這一陣子每當我越翻閱著聖經,越讀著加爾文的基督教要義,我的心就越沉重。我的心是如此地恐懼,因我們教會的治理已經偏離聖經許久了,我們竟然沒有一人為你發聲。我深信有許多人都覺得教會治理有些地方不太好,但沒有任何人回到聖經去找尋這答案。主呀,我看著今天的經文,我們現在的狀態就像伯沙撒王他們一樣,拿著從神殿掠來的器皿在飲酒作歡,狀況甚至更糟。

主呀,我們教會掩住聆聽你話語的耳朵,而憑自己的心意決定你的聖工。讓我們細數的不是你的恩典,而是人的作為。主呀,求你赦免我們的罪,我們在你的聖殿裡作了污穢的事。主呀,我真是苦呀!主呀,我該怎麼做呢?你教導我要去勸勉他們,他們會聽進去嗎?主呀,求你幫助我,因為我知道我看見這事而不說便有罪了,願你賜給我智慧和信心來用愛心向他們說誠實話,願聖靈在此事上動工,使我們同被一個聖靈所引導,進而一同回轉向你,來到你的面前一同悔改。

主呀,當我看見那寫字的指頭,我便想起你在這一陣子的帶領,使我的眼睛明亮,看見教會的問題,並且從聖經找到這問題的答案。主呀,我知道你不會只讓我一個人眼睛明亮,我也聽見教會有些人已經感受到教會治理的問題便是偏離了聖經的教導。主呀,我知道你已經在此事上動工了,願你興起更新的浪潮,使聖靈充滿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眼睛明亮,而不是像外邦人讀不懂那文字一樣地無知。

主呀,願你親自來引領中和教會,使我們教會重新回到聖經,讓我們以聖經來治會,而不是以自己的心意來治會。主呀,願你光照所有的長執,使他們能重新回到聖經來治理教會,也願你興起新一代的人有負擔,勇敢地為你作好萬全的預備,使我們能扎實地回到聖經來看見你對教會的心意。主呀,感謝你給我一個美好的異象,我深信有一天在中和教會的小會、長執會等一切的會議當中,充滿了你的話語,每一個決定都能回到聖經來找尋你的心意。主呀,我深信會有那麼一天,因你已經興起了我們的看見,讚美主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8, 藉著手指宣告了審判的震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