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1-08, 謙卑地領受奧秘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2:24-35
QT亮光:
2:30 至於那奧祕的事顯明給我,並非我的智慧勝過一切活人,乃為使王知道夢的講解和心裡的思念。
2:34 你觀看,見有一塊非人手鑿出來的石頭打在這像半鐵半泥的腳上,把腳砸碎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但以理的謙卑,當你將這奧秘啟示給他的時候,他並沒有驕傲地使用這智慧,但以理反而是以謙卑的態度來向王解釋這一切。我看見但以理的反應之後,我便思想著我若是但以理,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我想當時我必定很驕傲的覺得我很屬靈,一定是我相當愛神,所以神才會將這智慧啟示我。

主呀,請你赦免我的驕傲與軟弱,今天透過但以理對王所講的話,聖靈光照了我,你透過聖靈感動我有所看見,並非因我的智慧勝過一切的人,乃是你為要使眾人知道你的心意,我只是你的器皿而已。主呀,感謝你再一次洗淨我這不好的心思意念,求你透過聖靈的引導,使我能時時刻刻謹記這重要的教導。讓我在工作上、服事上不處在驕傲當中,相反地是以謙卑的樣式來幫助更多人認識你,進而了解你話語的奧秘。

主呀,求你繼續地使用我,使我能在生活上活出你的見證,使我的心思意念越來越像耶穌,行出來的也像耶穌,求你掌管我所有的心思意念。讓我活著不是為了自己,也不是為了家人,而是為了活出榮耀你的見證。願你扶持軟弱的我,我知道我是微不足道的,但你是超越萬有的神,感謝你揀選我成為你的子民。我願以聖潔為裝飾,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讚美你,願你的榮耀、國度、權柄降臨在中和教會、台灣以及這片黑暗的土地。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有一塊非人手鑿出來的石頭打在這大像的腳上,我深知這大像預表著這世界的權勢,那石頭是你的道、你的國度。這節經文讓我看見你的道、你的公義會直接地打在這些權勢上,並且擊碎這些黑暗的權柄。主呀,這就讓我想起之前你所賜給我的異象,就是我手裡拿著大槌子,擊碎了一尊大佛像。主呀,我深信有一天台灣的所有偶像都要被你的石頭擊碎,我多麼盼望這一天的來臨,願你使用我成為你的精兵,與你一同爭戰得勝,擊碎這所有的黑暗勢力。

主呀,求你保守中和教會,這是一間屬你的教會,願你潔淨她,使她成為聖潔的新婦,直等到你來。主呀,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為中和教會來禱告,求你興起更多渴慕你的道的人,使他們堅定在你的話語,持守住你永生的盼望,順服你的旨意來結出聖靈的果子。主呀,感謝你興起小妤渴慕的心,求你保守她的心,使她能夠在這裝備的過程中,領受來自於你的奧秘,並且將這福音傳至她身旁的人。求你保守今天的101課程,願你的聖靈充滿我和慧柔的身上,使我們能將福音的奧秘傳達給小妤,讓她了解天國的奧秘,願一切的榮耀歸於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8, 向外邦的王啟示將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