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1-19, 求你使我心中光明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5:10-16
QT亮光:
5:11 在你國中有一人,他裡頭有聖神的靈,你父在世的日子,這人心中光明,又有聰明智慧,好像神的智慧。你父尼布甲尼撒王,就是王的父,立他為術士、用法術的,和迦勒底人,並觀兆的領袖

主呀,我的心裡發苦,我的工作使我感到疲憊,我感受到我內心負面的聲音一直在擴大,但是聖靈要我不要輕易發怒,要思想這些事背後屬你的心意。主呀,我是個罪人,請你赦免我的軟弱,我檢視著今天的情緒與反應,我跟外邦人沒有兩樣,求你赦免我內心的汙穢。主呀,我心中應該看見的只有你,任何人的言語都無法影響到我的心,但我卻動搖了,求主幫助我能夠有更多屬你的智慧在工作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即時踩住煞車,讓我的心不再抱怨。我感受到煞車的剎那,肉體是極度地不舒服,但我聽見聖靈溫柔地在引導我,要我平靜下來聆聽你的聲音。主呀,謝謝你溫柔的聲音安撫了我的心,使我能夠重新回到你的面前,來用你的眼光來看待這些事。主呀,求你挪去我爭競的心,你讓我想起昨晚在查考提摩太後書時,你便在經文中教導著我「主的僕人不可爭競」。主呀,求你赦免孩子起了爭競的心,這狀態真的太讓我不平安,我深知這是不得你喜悅的,求你挪去這邪惡的心,除去我心中的污穢。

主呀,看到今天QT中的但以理我真是慚愧,在那爭競的時刻我的心中真不光明,真是愚昧呀!主呀,願你饒恕我在這事上沒辦法為你作好見證,求你賜我智慧與信心,使我能有屬你的智慧,在這外邦人當中為你勇敢站立,為你作美好的見證。主呀,我要有但以理謙卑的樣式,不急不徐地解決那對人來說最困難的問題。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榜樣,我理當應該如他一樣地遵行你的教導。

主呀,感謝你使我的心能夠重新回到光明,我深知這光明便是你的光。主呀,我們誠實來到你的面前,你就在我們的裡面,此時在外邦人眼中的我們,心中便充滿了光明。主呀,願你煉淨我這不義的身體,使我思想的每一片斷都能夠被你光照,讓我的頭腦裝滿了你的真理,行出來的能滿有你的智慧。主呀,求你潔淨我的心,使我裡頭重新有正直的靈,使我不再畏懼那撒旦的謊言,而是勇敢行出你的話語,行出你的真理,我深信你的話語會帶出極大的力量幫助我渡過最深的黑夜。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9, 有能力解決問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