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1-27, 聖潔地俯伏在你面前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7:9-14
QT亮光:
7:10 從他面前有火,像河發出;事奉他的有千千,在他面前侍立的有萬萬;他坐著要行審判案卷展開了。
7:11 那時我觀看,見那獸因小角說誇大話的聲音被殺,身體損壞,扔在火中焚燒

主呀,你的話語總是我生命的亮光,總是光照著我污穢的身體。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厭惡那說誇大話的聲音,這便讓我反省著我所說的話,是否在你眼中也是說誇大話的聲音。主呀,請你赦免我的罪,我污穢的心總是想要將你的榮耀奪到我自己的手中。我在人前雖看似潔淨的,但在你面前我仍是汙穢不堪,因你是鑑察人心的神,你檢視著我的每一個心思意念。

主呀,我俯伏在你的面前,戒慎恐懼,因我知道我心中的罪惡,在你的眼前如案卷般展開,是無法隱藏的。主呀,我自己無法戰勝這罪,唯有耶穌的寶血能洗淨我的罪。耶穌呀,求你救救我這取死的肉體,求你救救我這走向滅亡的身體。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我的過犯,我沒有資格驕傲,因我沒有任何可以讓我誇口的地方。

主呀,願聖靈充滿在我裡面,使我的心能夠再次得到潔淨,使我裡頭重新有正直的靈。使我能順服在聖靈的引導之中,將一切屬你的榮耀都歸於你。主呀,求你再一次地掌管我的心思意念,我知道我沒辦法管理它,求你除去我腦中的污穢。主呀,我渴慕成為聖潔的,因為你是聖潔的。主呀,謝謝你,謝謝你使用著你的話來潔淨我,使我成為聖潔的。

主呀,我在聖經中找尋聖潔的經節時,看到你在歷代志下23:6的吩咐:「除了祭司和供職的利未人之外,不准別人進耶和華的殿;惟獨他們可以進去,因為他們聖潔。眾百姓要遵守耶和華所吩咐的。」主呀,我看到這經節,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我感受到你無比的愛。在舊約時代,不是任何人都能走進你的殿,因你在那時代的揀選,唯有祭司和供職的利未人是聖潔的。但在今日的我們,卻能自由自在出入你的殿,因我們是被你所揀選,讓耶穌的寶血洗淨我們身上的罪,所以也是聖潔的。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為我們這些罪人釘上十字架,扛下我們本來應該要扛下的罪,我感謝的眼淚無法止住。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你在我身上的心意,使我不再指控自己的罪,而是重新回到你的身邊,使聖靈繼續掌管我的一切,使我能夠聖潔地來到你面前。主呀,當我知道自己的罪是有多深,我才知道你有多愛我。謝謝你,我最深愛的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7, 永遠的國度,永遠的權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