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1-17, 無人能攔阻神的意旨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4:28-37
QT亮光:
4:35 世上所有的居民都算為虛無;在天上的萬軍和世上的居民中,他都憑自己的意旨行事無人能攔住他手,或問他說,你做甚麼呢?
4:37 現在我─尼布甲尼撒讚美尊崇恭敬天上的王;因為他所做的全都誠實,他所行的也都公平。那行動驕傲的,他能降為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的成立30週年慶祝禮拜,能夠再一次重新細數你所賞賜的恩典。主呀,當我在臺上帶領敬拜時候,我看著臺下的陳牧師在擦著眼淚,我的內心有一股很深的激動,我彷彿可以感受到他內心的思緒是如此地澎湃。主呀,我相信坐在輪椅上的陳牧師並不後悔他所做的一切,或許在世人眼中看來他現在的光景是如此地落寞。但我絕對深信他這一生奮力所為你作的工是得你喜悅的,並且你也讓他看見,他曾經努力的中和教會現在正在努力地成長茁壯。

主呀,所有萬物在你眼中都是虛無的,你都憑自己的意旨行事,無人能攔阻你的手。但我深信你是公義的神,你全都誠實,我不該為我的未來即將身處榮耀還是憂患來質疑你的大能,我應該全然地交託在你手中。主呀,你感動我,就算在30年後你定意要我坐在輪椅上,我也仍舊要讚美你的名,我也要盡力地作你的工,我要持守一顆為你癲狂的心,就算果子不是結在我的手上,我仍要因你的榮耀彰顯而歡喜跳躍。

主呀,請赦免我的過犯,我知道縱使我已經極力地追求你的道,盡力在牧養這些羊群。但我還是看見我依然會因我的軟弱不經意犯了不該犯的罪,求你赦免我的罪。主呀,我不知道我昨天這樣地鼓吹青年參加青年經歷神的方式是否是得宜的,但我求你赦免我的軟弱,使你的工作不因我的罪而被阻礙。主呀,求你賜給這群青年新的生命,再一次更新他們的靈命,使他們能真正地結出聖靈的果子,極渴慕你的話語,回到聖經找他們生命中的答案。

主呀,我知道有時我的話語都會讓人感覺我的驕傲,求你赦免我的罪,我深信你是鑑察人心的神,你知道我心裡的意念是為何。主呀,求你煉淨我,使我能夠更有謙卑的樣式去服事人,使我的心不再驕傲,而是用你的道去說服眾人去順服你的道。主呀,求你賜中和教會所有長老、執事一顆渴慕你話語的心,求你讓我們能夠回到聖經去找尋治理教會的答案,而不是憑自己的心意或經驗來治理你的教會。主呀,求你赦免我們教會那抵擋你調整的心,求你翻轉我們的心,使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教會當中,使小會員在你面前悔改,重新看重你所賜的權柄,帶著一顆敬畏的心來治理你的教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7, 後來才明白全能者的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