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1-31, 唯有你才能打開我們的眼睛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8:15-27
QT亮光:
8:18與我說話的時候,我面伏在地沉睡;他就摸我,扶我站起來
8:19 說:「我要指示惱怒臨完必有的事,因為這是關乎末後的定期。

主呀,當我讀到今天的經文時,我的腦中就有一個很深刻的畫面,我在默想著但以理與天使互動的那景象。在這默想的當中,聖靈也讓我發現,其實我也和但以理一樣,在我看清楚事情背後的真相之前,我就如同伏在地沉睡,一點也察覺不到什麼,唯有你主動將你的計畫透過聖靈來引導我,扶我站起來,我才能從我的眼看出你的心意。

主呀,謝謝你在這末後的日子擦亮我的眼睛,使我能在這混亂的時代中能對你有堅固的信心。主呀,感謝你聆聽我的禱告,我想起了我許久以前向你的禱告。那時我是如此地希望能窺見一點點你在末日的一些計畫,於是我一直為這事來禱告,如今你真的應允我的禱告。你讓我能看見目前國際情勢背後的真相,在外表和平的假象裡面,裡面藏著許多恐怖的計畫,正在一步一步地實現但以理書與啟示錄中的預言。

主呀,我深信我對末日會如此地渴慕也是你所預備好的,你讓我有渴慕的心使我能即早預備好迎接末日的來到。主呀,如今世界各地的天災已經越來越頻繁,而且越來越大。歐盟的興起以及中東地區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都一一印驗你在聖經中啟示這些先知所留下來的異象。

主呀,我的心情是如此地複雜,一方面我是如此期待,另一方面我是如此擔憂。我期待的是你就要再來,這使我非常地興奮。因為我可以親眼地看到你的再來,可以親眼看見你在啟示錄所有的預言都能全部印驗,看見你與我們一同戰勝捆綁這世界的撒但勢力。但我擔憂的是,現在還是有許多人沒有預備好,我的爸媽還沒有受洗,還有在我身旁的一些弟兄姊妹還深陷在世界裡面。主呀,求你打開他們的眼睛,使他們能看見你在末日的計畫,使他們能醒過來,而離開那沉淪的生活,與我們一同跟隨耶穌,一同站在得勝君王的一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1, 要預備末後的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