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1-22, 美好的靈性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6:1-9
QT亮光:
6:3 因這但以理有美好的靈性,所以顯然超乎其餘的總長和總督,王又想立他治理通國。
6:4 那時,總長和總督尋找但以理誤國的把柄,為要參他;只是找不著他的錯誤過失,因他忠心辦事毫無錯誤過失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小組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感謝你賜給我們那麼多的恩典,那麼好的環境來一同敬拜讚美你。主呀,我們昨晚的聚會內容有著特別的分享內容,就是讚美身旁的人,當我們開始在說出讚美祝福的話語時,讓我感受到在我們當中有超出意料之外的果效,那在心中的喜樂充滿在我們的當中。

主呀,謝謝你的帶領,你的喜樂充滿在我們的身上,我也看見小組的大家漸漸長成基督的樣式,大家的談話與思想都漸漸回到神的話語當中,口中總是有說不完的感謝。主呀,謝謝你讓我身處在那麼棒的小組當中,我看見育麟漸漸從自我為中心的思想轉變為滿口都是感謝你的話語,真是讓我感受到你的愛與大能是有極大的能力可以扭轉我們的生命,這真是美好,也更加堅固了我的信心。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小妤那奮力往你那方向衝去的熱情,我感受到她真的是在你面前真心悔改,並且害怕再回到從前那黑暗的捆綁,所以她一步一步很小心地走,深怕一個不小心又跌回谷底。主呀,我深信你並不離棄你手所創造的,你必因著她的信使她得拯救,並且要在她的身上彰顯你奇妙的作為。

主呀,我看到鴨鴨的靈命越來越成熟,我心中真的有無比的喜樂。看見她從一開始的固執,因你愛的引導而讓她漸漸放下了自己的想法,學習你謙卑的樣式,努力順服在你的旨意中。看著她在患難當中依然順服你的旨意,這便讓我相當地感動,願你的愛使她更得著信心,使她克服逃避的心,讓她能勇敢扛起你所交付給她的十字架,與我們一同奔跑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

主呀,今天看到但以理因有美好的靈性,忠心辦事,毫無錯誤過失,因此使得他能夠超乎所有其他的總長與總督。主呀,我深信但以理根本不管他是不是最優秀的,他在乎的是他一切所行所想的,是否都是你所喜悅的。主呀,我看見但以理有如此美好的靈性,使我感到相當地慚愧。主呀,我雖然很想在每件事都忠心於你,但我有時真的非常軟弱,以致沒辦法對你忠心,願你赦免我的罪,引導著我,光照著我,使我能夠在下一次面對到一樣問題的時候,能選擇合你喜悅的路。主呀,願我有一天也能有著像但以理這樣美好的靈性,忠心地為你辦事,直等到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 得寵的但以理,嫉妒的高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