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12-31, 主呀!我願你來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2:10-21
QT亮光:
22:14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22:19 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甚麼, 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22:20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有那麼美好的夜晚,與家人一同在歲末聚在一起家庭聚會,一同感謝你今年在我們身上行的奇妙大事。主呀,謝謝你,當我一回顧這一年來你在我身上的作為,我心裡就湧出滿滿的感動,若不是有你,我沒有今日的光景,沒有今日這幸福的生命。主呀,謝謝你拯救了這麼微小的我,使我能在這世上勇敢為你站立,我知道我若倚靠著先前的罪只會走向滅亡的道路,唯有緊緊抓住你,我才能真正得到生命的泉源。

主呀,謝謝你聆聽我微小的禱告,讓教會在這一年有極大的復興,看見教會的弟兄姐妹一個一個的興起,長老們恢復了原有的能力與恩膏,都讓我非常的感動。主呀,謝謝你,不看輕我們這一個微小的教會,一個差一點就要離開你走向滅亡的教會,你讓我們教會有新的嫩芽,每個人心中的嫩芽都要長大茁壯。主呀,求你堅固我們的信心,使我們能夠時時刻刻地洗淨自己的衣服,合一地讓你的榮耀彰顯在教會當中,使得更多迷失的羊能依著光尋見你。

主呀,在新的一年我有新的盼望,我深信這是你給我的新盼望。看著報名內在醫治課程的人數近四十人,我知道你在年末給我們的這徵兆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願你在明年訓練著我們,使我們教會能有一個屬靈剛強的團隊,使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時時刻刻聆聽你的指引,隨時都有一顆順服的心來讓你親自調整我們自己,並且有著合一的心與弟兄姐妹們一同為你的國度拼命,獻上完全的自己。

主呀,願我們教會能更全面地遵行你的話語,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能有你的加入,使我們能更合你喜悅,成為你聖潔的器皿。主呀,你今天在經文中給了我們美好的應許,在我們順服的同時,你會賜下權柄與尊貴。使我們有權柄地能來到生命樹前,一同分享這美好的果實,也有著尊貴的身份,得以直接從門來進城。主呀,謝謝你,安慰了身處在混亂世界的我們,讓我們有繼續為你勇敢站立的盼望。

主呀,今天的經文也感動我,在傳福音或勸勉弟兄姐妹的同時,不增刪你的話語,也就是不妥協於這個世界。唯有全然倚靠你,全然地使用你的話語,不帶入我們個人情感,才能真正地帶領人來到你面前。主呀,求你賜智慧與權柄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帶著你的話語去黑暗世代拯救更多的人,讓更多人能夠在你再來之前,預備好自己,潔淨自己的衣服來迎接你的到來。

主呀,我願你來,我好期待你來,我日日夜夜都在默想著見你面的那刻,我想是我最幸福的一刻,因為我終於見到你了。主呀,你會擦去我曾流過的眼淚,你會用你溫暖的雙手緊緊地抱住我。主呀,謝謝你應許著你必快來,讓我深深感受到你對我們的愛,願你能夠趕快地來到我們當中,願你的國度興起,全地都要稱頌你榮耀的名,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1, 不可擅自增刪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