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1-26, 看見了就行動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7:1-8
QT亮光:
7:1 巴比倫王伯沙撒元年,但以理在床上做夢,見了腦中的異象,就記錄這夢,述說其中的大意。

主呀,我真是苦呀!你是不是要我去為你做些什麼?請你用你的話語告訴我好嗎?難道真的是我要講出這真理嗎?你為何一直要將這重擔浮現在我眼前呢?主呀,我真是矛盾,我明知在教會最混亂的時候需要有人要講出你的真理,但我又害怕講出你的話語會造成分裂。主呀,求你的聖靈指引我該如何行?主呀,我真是苦呀!

主呀,請你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求你使我有足夠的力氣能撐下去,一方面要照顧懷孕的慧柔,一方面工作又有許多的重擔,然而教會最近又發生一些問題,我真的快撐不住了。主呀,請赦免我的軟弱,我知道我該克服這一切,我該倚靠著你忘記背後,努力往標竿直跑。主呀,求你施捨你的憐憫在我的身上,我就像是被扒光衣服的人一樣赤身露體。懇求你憐敏我,請你親自為我批上白衣,使我能在這苦難中,不遠離你的道,使我能剛強壯膽。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了但以理的行動,在他見了腦中的異象時,就馬上記錄這夢,並且述說其中的大意。主呀,你讓我看見但以理是如此快速就順服你的旨意,記錄下這一切,並且將這些都說出來。主呀,我有感受到你的呼召,但我心中有許多的畏懼,願聖靈充滿我的心,使我裡頭有正直的靈,來說出你聖經中的真理,使我們的教會能夠被你的話語所光照,重新回到你的心意當中。

主呀,我要相信你的話語是大有力量的,你的話語必光照有聖靈同在的人。主呀,願你的公義降臨在中和教會,使我們能夠透過你的話語來分辨,什麼是屬世,什麼才是屬你的。主呀,願你的話語就大大地光照著每一個人,使我們這些核心同工能夠在你面前不犯罪。主呀,我看見大家的爭執和不負責任的態度,真的是大大地褻瀆了聖靈,有悖逆的靈在我們當中。

主呀,求你赦免我們的罪,使我們能夠再一次合一地在你的面前,使我們能夠遵行你所給我們的誡命,就是「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要愛人如己」。主呀,我深信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你就是要負起我們職份所應當要承受的責任,那愛人如己就是要用愛心彼此勸勉,不說讒言。主呀,願你光照著中和教會所有的同工,使我們的肢體不要彼此抱怨,而是彼此互相配合,完成你交付給我們的大使命。主呀,願你的國度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叫我們避免一切的試探,使我們能持守住你那永恆的聖道。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6, 顯明未來有關四獸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