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1-30, 聖所就必潔淨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8:9-14
QT亮光:
8:13 我聽見有一位聖者說話,又有一位聖者問那說話的聖者說:「這除掉常獻的燔祭和施行毀壞的罪過,將聖所與軍旅踐踏的異象,要到幾時才應驗呢?」
8:14 他對我說:「到二千三百日聖所就必潔淨。」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能從青年的口中聽到你在他們身上奇妙的作為。主呀,聽見他們在青年成長營當中領受到許多異象就讓我感到非常地開心,透過你直接地觸摸他們的心,使得他們能真正經歷到你的同在,讓他們能夠從你的話語當中更認識你,真是一件美好的事。特別聽到他們在為彼此的軟弱禱告,真是讓我感到相當地窩心,願你的愛豐豐富富地充滿在他們身上,使得這股對你的熱情能夠一直持續下去,直到見你的面。

主呀,願你的靈充滿在這群青年的身上,使他們能夠在年少時便能領受從你而來那極深奧的真理。願你的愛充滿在他們的心中,使他們能活出你的真理,能夠在這混亂的世代當中為你持守真道。主呀,這群青年是教會下一代的支柱,求你潔淨他們的心,使他們在任何事上都能以你的話語為基礎,行出耶穌的樣式,進而使得教會能有更強壯的膀臂將你的福音傳至地極。

主呀,看到今天的經文,也讓我有著與但以理一樣的疑問,我們教會要過多久才能潔淨呢?主呀,求你垂聽我的禱告,興起你的改革,將這些昏暗不明的除去,使我們能穿上聖潔的白衣。求你復興我們,大大地光照著我們,使我們無論思想什麼、做什麼,都有你的大光在光照著我們,使我們無法作惡。求你保守中和教會所有核心同工的心,使我們能夠持守你的真道,在你話語中站穩得住。求你充滿著我們,使我們能全然地活出基督的樣式,以你的話語、你的愛來管理你的教會。

主呀,求你保守青年在接下來的兩天營會當中,能有更大的感動,使得他們能夠清楚聽見你對他們的呼召,讓他們自己甘心樂意地接受門徒訓練,扛起他們的十字架回到服事的行列。主呀,也求你親自指引他們未來的道路,使得他們不再迷網,不再沉迷世界的迷惑當中,讓他們有足夠的信心為你跨出去,跨出那和你喜悅的一步,也跨出那聖潔生活的一步。主呀,求你潔淨中和教會,潔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使我們都能回轉到你的面前,活出你的心意,將榮耀全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0, 預定了期限的患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