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1-14, 看見你永遠的國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4:1-7
QT亮光:
4:3 他的神蹟何其大!他的奇事何其盛!他的永遠的;他的權柄存到萬代

主呀,今天看見一位外邦的君王,如此地興奮地向全國人民傳揚你在他身上的奇妙作為,這真是一個榮耀的時刻。但這件事便讓我反省著我們這些自稱基督徒的基督徒,是否有向王一樣地讚美你的神蹟是何其大,看見你的國是永遠的,權柄存到萬代。

主呀,我們常常陷在這世界的捆綁中,使我們動彈不得,若遇到特殊狀況所犧牲的第一時間,很可能就是與你親近的時間。主呀,我看著身旁有許多弟兄姐妹活在掙扎當中,他們只顧著眼前的生活,卻看不見你永遠的國,永生的盼望。主呀,求你擊打我們這些軟弱的心,我們都忘了我們在這世上應盡的本份,而都丟了兒子的名份。

主呀,願你興起屬你的子民,用你的話語帶領著我們,使教會有更多的人能明亮眼睛看見屬你的國,那永遠的國,那掌權萬有的寶座。主呀,願我們的教會是天天經歷你神蹟的教會,使我們每次交通的時候,談的都是你奇妙的作為,你那永遠的國度。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成為滿有你話語、神蹟的教會。

主呀,求你保守青年的心,使他們在面臨即將到來的大考,能有積極的心來預備這挑戰。主呀,願你的聖靈充滿他們每一個人的心,抱著為你豁出去的心,勤奮地讀著你的話語以及積極地預備考試。使他們能在你的話語中得著你的智慧,因而開了他們的眼,使他們有信心去堅定,進而為你得著那榮耀,在這場大考中為你爭戰得勝,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4, 傳揚神的外邦君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