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14-12-30, 讓你在門訓的光照在人前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opearcad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5:1-16
QT亮光:
5:15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5:16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家昨天能夠一起到陽明山上泡溫泉,有一個美好休息的家庭日。感謝你透過溫泉使我的身心舒暢,使我可以放鬆我緊繃的身體。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牽著以理的手走在陽明山的八煙聚落欣賞你所創造大自然的美景,感謝你讓我跟以理的心更加靠近,使我不會因忙碌的事工而疏乎與家人的關係。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沉殿了這一陣子所發生的事,讓我更加釐清未來一年你對我的帶領。主呀,感謝你讓我重新釐清生命的優先次序,你讓我有突破的眼光,使我再次釐清你所呼召我的門訓異象大於禱告殿的事奉,我的時間安排不要被禱告殿的安排給影響。如果有衝突時,當確定不是聖靈特別感動我去執行的事工時,我可以有極大的自由去向禱告殿請假,而不是讓門訓事工因著禱告殿許多的活動而影響了我的投入時間。

主呀,我也看見你在未來一年即將開的道路,我必須有更大的彈性才能夠將這門訓的異象分享出去,感謝你在聖靈中賜給我極大的自由,讓我不被教會或機構的制度捆綁住,而是能夠內心充滿自由地順服聖靈的引導,走在你要我走的道路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特別對你的門徒說,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像放在燈臺上一樣,去照過一家的人。感謝你透過聖靈感動我也當將門訓事工放在臺面上,讓更多的人看見你在我們當中所施行的神蹟,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將榮耀歸給你,而不是為了我們自己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調整我的眼光,讓我知道將門訓計劃分享給更多的人,是為了你的榮耀,求你讓我完全地帶著這樣的眼光來分享你在門訓當中的工作,撇棄我自己的榮耀,而是要單單高舉你的榮耀,進而讓更多的人走進這榮耀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0, 我是有基督性情的門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