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2014-12-24, 我是你還沒有迎娶的新婦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oh-mag.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18-25
QT亮光:
1:18 耶穌基督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1:19 她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地羞辱她,想要暗暗地把她休了

主呀,今天凌晨我就爬了起來,感謝你帶領我看了「轉化 - 上帝的大能(下)」影片,讓我看見你透過一群代禱者所獻上的禱告,在他們當中動了極大的工作,翻轉整個城市與國家,這大大激動我的心。主呀,懇求你也賜給我更深禱告的負擔與信心,讓我深信你會垂聽我們的禱告,翻轉我們的教會與國家,求你更多地將你的異象賜給我,讓我更多知道你的心意,更加確信你所要做的事,完全地認同你,並且竭力地禱告。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天早上跟慧柔有一段美好的門訓時間,以往我和慧柔早上的時間都只能分享 QT 心得和近況,感謝你今天感動我再次針對目前慧柔的時間分配幫助她對齊你,讓慧柔意識到她需要更多地尋求你,讓你可以調整她目前的時間分配,使得她能有時間去門訓喬喬和雅雯。主呀,感謝你讓我跟慧柔一起更加專注在你門訓的託付,幫助慧柔更有決心要調整她手上的工作,讓她更多地將她的時間花在門徒身上。

主呀,求你聖靈大大地澆灌慧柔,讓她脫離事工的轄制,使她得著真自由地去做真正重要的事情,就是對生命有更深的負擔與付出。主呀,求你翻轉慧柔的眼光,讓她渴望更多對齊耶穌的眼光,使她可以在你裡面得著自由,去做你覺得最重要的事,求你親自帶領她突破這樣的屬靈光景。

主呀,我在默想著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注意到還沒有被迎娶的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聖靈讓馬利亞懷孕的時間不是在跟約瑟結婚後,而是在婚前,這樣的時刻帶給馬利亞極大的困難,也讓約瑟處在一個極尷尬的狀態,使他想要暗暗地休掉馬利亞。

主呀,如今你呼召我走進全職服事讓我也像懷了聖靈的異象在教會裡,教會裡有許多人因為我的身份不是受傳統神學教育的傳道人而軟弱,縱使支持你放在我心中異象的弟兄姐妹也都不敢公開地承認我的職份。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更加體會還沒被迎娶的馬利亞的內心感受,我是你還沒有迎娶的新婦,現在還無法在公開的場合中彰顯你對我的呼召,就像當時馬利亞無法在公開場合說她懷了聖靈的胎。

主呀,求你讓我靠著聖靈所賜的能力,能夠更加地效法馬利亞的堅忍,就算要冒著被休了的危機,依然尊主為大,讓你的旨意成就在她的身上。主呀,我也願你將你的旨意成就在我的身上,我知道目前我沒有名份,但你的計劃超越我個人的名份,求你彰顯你的榮耀在我的身上,我渴慕你來迎娶我,讓你的榮耀充滿在這地,吸引萬國萬邦來到你腳前敬拜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4, 神的事情是靠聖靈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