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2014-12-14, 求你使我們向你回轉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aresouldaily.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哀歌5:17-22
QT亮光:
5:21 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向你回轉,我們便得回轉。求你復新我們的日子,像古時一樣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早上帶領我回到淡江大學發禱告殿特會的傳單,你讓我看見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內心還是有許多掙扎與恐懼,但越來越能夠克服這樣的恐懼,更多地專注在完成分享信息的眼光,你也讓我看見有許多的學弟妹其實很有禮貌地回應我,還跟我說謝謝。主呀,謝謝你帶領我跨出對陌生人傳福音的恐懼,懇求你繼續引導我,讓我越來越不以福音為恥,更加專注在這福音的美好與人們的需要,而越來越不專注在我的羞恥感,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鴨鴨跟時佳來到特會當中,雖然我們沒有直接聊到耶穌的事,但很奇妙的是,時佳平常是個不多話的人,我跟他也沒有什麼太多的交集,但在你同在的氛圍下,他非常敞開心地跟我們聊了許多,包含他和鴨鴨未來對家庭的想法,以及他生活上的事。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時佳的關係有這樣的突破,求你繼續帶領他,使他有一天能向你敞開心,邀請你住進他的心中,使你成為他的救主。

主呀,感謝你也讓 Viki、Fion、慕懷、佳琦、慧柔都一起來到特會當中,感謝你讓我們有美好的小組,讓我們能夠放鬆心情分享最近的生活。主呀,你讓我看見 Viki 仍舊一直在低潮當中,求你的靈充滿她,讓她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勝過目前的低潮,讓她對你有更深的盼望,將她自己完全交託在你的手中,讓你的榮耀成為她的榮耀,而不是一直陷在自己的情緒當中。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 Fion 因為在出國期間與妹妹有一些爭執,讓她覺得自己很糟,所以在屬靈上有一些低潮。主呀,求你的靈親自給 Fion 大大的安慰,讓她知道你依舊深愛著她,不會因為她這次跌倒而就放棄她。主呀,求你透過你的話語對 Fion 說話,讓她的心能夠突破謊言來看見你對她的心意,讓她願意再一次地將自己的心交給你,讓你來調整她,使她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主呀,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到耶利米面對這樣荒涼的光景,為百姓向你的呼求,就是求你使我們向你回轉,他極有信心的宣告,因著你的能力,我們便能夠從罪惡混亂中回轉向你,而且還要復興我們的日子像古時大衛時代一樣的榮景。

主呀,感謝你讓我對齊這個眼光,讓我也為我的門徒和教會來向你呼求,懇求你使我們向你回轉,我深信你的能力必能使我們回轉,求你大大地翻轉我們的心,讓我們在困苦中知道倚靠你的重要性,求你復興我們的日子,像過去使徒行傳的使徒門徒們一樣,讓我們帶著你的能力與差遣到各處見證你的道,求你恢復我們,求你垂聽我極深的呼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4, 求主賜下使我們迴轉與更新的恢復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