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2014-12-18, 在耶穌裡面生根建造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winacity.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2:1-7
QT亮光:
2:7 在他裡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

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彰顯你在辦公室小組的心意,昨天我分享著大衛鮑森牧師的「如何讀聖經」影片,但在分享中我深深感受到並沒有挑旺到 Viki 和 Harris 對於讀聖經的渴慕,縱使慕懷和 Fion 都有很美好的讀經見證,我真的在這當中有極深的無力感。主呀,求你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帶領辦公室小組走進你的心意當中,讓每個人都能夠真實渴望得著你,在生命中不斷地倚靠聖靈來得勝,求你啟示我,賜給我能力,讓我可以靠著你來翻轉這低迷的局勢。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社青小組能夠一起去電影院看出埃及記,感謝你讓我們能夠不只是在家裡聚會,也能像家人一樣有一起出去的戶外活動,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讓我們越來越像家人一樣親密,並且能夠越來越渴望跟隨你,倚靠你來走進你的心意當中。主呀,雖然出埃及記電影中的摩西跟我在聖經中領受的性情和經歷不一樣,但電影中蠻強調摩西內心在順服與不順服當中的掙扎,因為你所要他執行的任務真的是超乎人所能想像的,但最後他仍然順服決定相信你的指引,於是就帶領以色列人突破現狀地出了埃及。

主呀,這就光照現在的我也是領受到從你而來極大的門訓異象,我怎麼能夠去改變教會的牧養體系,讓真實的扎實在你話語的個人化牧養落實在你的教會當中,我總會覺得我沒有什麼資格去做這件事。就好像摩西會認為自己沒有資格帶領幾百萬以色列人去跟法老談判,要去叫法老放棄對以色列人的掌控真是一件在人來說不可能的事。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不斷默想著在基督裡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聖靈讓我看見基督就像樹一樣,我們在祂裡面不斷地生出更密的根,越來越在土裡堅固,而不會因大風暴一來就被連根拔起。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生根的渴望,我渴望在基督裡得著堅固,讓我對你賜給我的使命帶有極大的信心,無論眼前有多大的阻礙,有多麼地不可能,我都要在你的裡面有堅固的信心。

主呀,我要將我的恐懼交給你,我要將我的全人交給你,我要盡心盡力盡性地將我自己交託給你,讓你的聖靈充滿我,擁有我心思意念的掌管權。主呀,求你掌管我,我願意交出我的主權,求你讓我在你的裡面生根建造,讓我的身心靈生根在基督裡,沒有任何事物能夠動搖我對你的信心,求你讓我更加走進這樣的穩固,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8, 對世人雖是奧秘對基督徒卻是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