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2014-12-23, 倚靠你的大能牧養你的羊群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obirdstwostones.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彌迦書5:2-9
QT亮光:
5:4 他必起來,倚靠耶和華的大能,並耶和華─他 神之名的威嚴,牧養他的羊群。他們要安然居住;因為他必日見尊大,直到地極。
5:9你的手舉起高過敵人!願你的仇敵都被剪除!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早上讓聖靈大大地充滿我,你讓我強烈地領受到保羅身份尷尬的苦楚,我知道我現在的職份也是如此。我領受到從你所召我去完成的特殊使命,因此你帶領我走的道路不是普通傳道人的道路,你感動我去查保羅所寫給哥林多教會的書信,我終於深刻明瞭保羅所講的「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主呀,如今你召我在門訓牧養的工作也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而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讓這些門徒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不是從人來的領受,而是在乎你的大能。主呀,感謝你透過聖靈感動我走進保羅的生命,我大大地俯伏在你面前,我內心極深的委屈被你的光大照進去,我大哭了許久,聖靈大大堅固我這門訓呼召的確據。主呀,謝謝你在我軟弱時堅固我的信心,讓我也從保羅的書信中得著更大的盼望與信心,我深信你要在這地上行大事,我只是遵行你的旨意,我必會看見你的大榮耀降臨在我們當中。

主呀,我是為了你榮耀計劃而捨棄一切來跟隨你,就像新婦拋棄原本的工作,不為自己留後路義無反顧地跟隨新郎神耶穌,我這一輩子就像妻子跟隨丈夫一樣,你的榮耀就是我的榮耀,你的眼光就是我的眼光,你的心意就是我的心意。我知道目前你還沒得著完全的榮耀,你要我在地上耐心等候你。主呀,我願意為你放棄我自己的自尊,不靠自己的能力來證明自己,因為我已經將我自己嫁給了你,我深信你會為我伸冤,我要全心像妻子一樣順服丈夫,讓基督完全在我身上得著榮耀。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給我美好的亮光,讓我再次對焦於你,我要倚靠你的大能和你的名來牧養你的羊群,而不是追求這世上所堆積的知識,用人的智慧去帶領羊群。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大的安全感,讓我不要去抓這世上的智慧,而是領受從你而來的智慧與能力,求你更多地啟示我,讓我帶領出對焦這樣眼光的門徒,求你膏抹我,讓我得著帶出火熱愛你的門徒,求你興起。

主呀,願你的手舉起,大大地舉起,高過一切的仇敵,那些被世界擄獲屬你的人,你要再一次將他們奪回。主呀,我對齊這樣的眼光被你所差派,我領受這樣的呼召要把人從世上中奪回給你,成為聖潔,過著跟隨耶穌預備你再來的生活,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3, 等候平安君王彌賽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