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2014-12-28, 竭力為教會得著完全禱告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alvarychapel.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4:10-18
QT亮光:
4:12 有你們那裡的人,作基督耶穌僕人的以巴弗問你們安。他在禱告之間,常為你們竭力地祈求,願你們在 神一切的旨意上得以完全,信心充足,能站立得穩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早上收到來自 Viki 的訊息,感謝你帶領她釐清她目前人生目標跟目前的門訓異象不同,所以不是那麼適合跟我們一起走下去,雖然我內心仍舊認為她最終的目標還是要面對她人生最軟弱的地方,但感謝你讓我們有很好的溝通暫停她目前的門訓。懇求你繼續帶領她前面的道路,讓她更多經歷你的同在,真知道你在我們當中的計畫,使我們能一同預備自己來迎接你的再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 Fion 和慕懷的門訓就非常集中在帶領門徒的訓練中,不用再花在對齊異象的上面,感謝主你帶領我即時調整了門訓的隊伍,使我們不會被影響你帶領我們前進的步伐。主呀,在門訓中慕懷分享著他感受到在門訓立凡和慶和時還沒有感受到擁有屬靈權柄,雖然你讓他看見他們彼此屬靈上需要突破的地方,但他還沒得著得勝的秘訣幫助他們在屬靈爭戰上得勝。主呀,懇求你賜智慧啟示的靈在慕懷的身上,使他從你來領受到啟示與能力,使他不看人的權柄而是你所賜的屬靈權柄,求你使慕懷能夠有足夠的信心去在門訓中得勝。

主呀,感謝你在門訓中感動我挑戰 Fion 門訓在她小組裡的其他曾經是小組長的小組員,幫助這些小組長在門訓中得著基督,成為門訓的領袖。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 Fion 越來越懂門徒訓練的精髓,懇求你能夠興起 Fion 成為傳遞門訓異象的領受,讓她將這異象在台北真理堂點火。主呀,你讓我從 Fion 分享中聽到楊寧亞牧師有在講道中提到明年真理堂想要推展一對一的門訓事工,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各教會所動的工,更讓我確認這是你在末後的計劃與心意。

主呀,感謝你呼召我走進這異象,使我深刻領受到門訓的大能與迫切的需要,懇求你繼續為我開啟眼前的道路,讓我可以將你在門訓當中所施行的神蹟奇事見證出來,呼召更多的教會和屬靈領袖投入在門訓事工當中。主呀,懇求你成就你在這地上的旨意,使我們不斷在預備你再來的道路。

主呀,今天在讀到以巴弗是如此竭力地為教會得著完全來向你呼求,我的心就被你的靈給激動了,感謝你讓我在面對目前教會極多複雜的問題中,看見禱告突破的方向,就是為我們教會在你一切旨意上得以完全來禱告。主呀,感謝你賜給我清楚的禱告方向,讓我知道該怎麼在靈裡爭戰禱告,讓你的真道衝破一切在教會中的攔阻。

主呀,我深信禱告是大有功效的,我要竭力地向你為教會呼求,求你使我們教會在你一切旨意上得以完全,使不合你旨意的想法都被你的道給煉淨。主呀,求你恢復你的殿,使你的殿成為萬民禱告的殿。當我看見我們教會沒有充滿禱告的聲音,反倒充滿抱怨論斷的聲音,求你的真理進到我們心中,煉淨我們,醫治我們,使這殿再次恢復成禱告的殿,求你恢復。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8, 彼此想念互相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