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2014-12-08, 我要單單仰望你而不是別人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ldpathsjournal.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哀歌3:19-39
QT亮光:
3:24 我心裡說: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他。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週六無法門訓的門徒,在昨天都ㄧㄧ地與我門訓,讓我可以掌握住他們的生命狀態。感謝你讓我看見鴨鴨這週有很穩定的靈修,並且她也有在週間關心美惠與金金的靈修狀況,感謝你讓我看見鴨鴨越來越在屬靈上長大成熟,如今已經開始帶領生命來一同讀你的話語,這真是激勵著我的心。求你繼續引導鴨鴨的生命,讓她能持續穩固在靈修的生活,也能夠有從你而來的智慧幫助美惠和金金能經歷你話語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必婷在禱告生活的成長,最近常常在工作中為自己跟同事禱告,這是必婷以往不會做的事,我深信這是你在她身上所動的極大工作。主呀,但求你繼續保守必婷警醒的心,目前她會因工作忙碌而無法專心 QT,無法從你的話語中得著生命的亮光。主呀,求你聖靈充滿在必婷身上,讓她能夠更將自己交託給你,更加地倚靠你來勝過自己。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佳祥的生命越來越不一樣,他已經越來越意識到自己的價值觀與身旁的同學很不一樣,所以當同學找他去夜店時,他會勇敢地拒絕,在 QT 中也不斷領受到要為身旁的人向你認罪代求。我真是看見你不斷地在他身上動工,讓他越來越有像摩西這樣屬靈領袖的心,求你繼續建造他,使他越來越在基督裡成熟,並且帶領身旁的生命來歸向你,完成你所託付給他的大使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尊合開始會把其他人放進他的禱告中,你也讓我在門訓中帶領尊合去檢視他的禱告是否有聆聽到你的聲音。主呀,當我不斷地深入了解尊合的禱告狀態,發現他無法清楚辨別什麼是你的聲音,所以他只能憑感覺相信自己的決定是你要他做的決定。主呀,求你開啟他屬靈的眼睛,讓他在經文中看見你的心意,真實聽到從你而來的聲音,使他能夠做出明確合你心意的決定。

主呀,感謝你讓我也看見承怡在上週門訓之後有很大的突破,你的真理開始在她的心中流動,她不斷地在 QT 中想著要怎麼調整自己的眼光,是將自己擺在你的裡面,而不是外面。主呀,感謝你讓承怡開始在 QT 中有深入的亮光,在靈修默想中讓她檢討著對同事的態度,看見她很多時候只會想到自己,而不是別人,所以不自覺就有很多的論斷。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承怡更新她自己,讓她越來越能夠將你的話語深藏在她的心中,成為她生活的重心,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你的話語深深觸動了我的心,最近因為募款還差了一段距離,這使我內心有一些壓力,讓我會煩惱這些缺口該怎麼補齊,也會為未來的募款有了一些擔憂。主呀,感謝你再一次讓我對焦於你,讓我再次堅固在你的眼光中,你是我的分,我應當要仰望你,而不是將供應仰望在人的身上。

主呀,我要宣告你是我的產業,我的供應是來自於你,而不是別人。主呀,求你施行奇妙的供應在我們的家中,求你帶領我們,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從擔憂的眼光轉向盼望的眼光。主呀,求你帶領我勝過這挑戰,讓我可以更有信心向眾人宣告你真是信實供應的神,你是我們的分,我只單單仰望你而不是別人。感謝你讓我突破人眼光的限制,進而喜樂地看見來自於你的盼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8, 罪人的指望-神諸般的慈愛與憐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