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2014-12-15, 求你讓我所傳的結果增長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ctaviuswinslow.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1:1-8
QT亮光:
1:6 這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也傳到普天之下,並且結果增長,如同在你們中間,自從你們聽見福音,真知道 神恩惠的日子一樣。

主呀,感謝你昨天聖靈大大地澆灌在我的身上,我在早上的敬拜就很清楚地感受到聖靈降在我的身上,讓我透過敬拜大大宣告你的榮耀臨在我們當中,我深深地經歷到我的信心被你大大地提升,讓我的眼目更多地專注在你的身上,一些懷疑混亂的想法都被你的榮耀給煉淨,讓我重新得著極大的信心來面對眼前一切的難處。

主呀,感謝你讓我將這能力持續地帶到淡水星巴克的特會中,感謝你帶領我突破傳福音的障礙,讓我更多地專注在完成我的使命,而不是我害怕被拒絕的心,感謝聖靈帶領著我一邊禱告,一邊注意身旁的人群,讓我是憑感動跟人介紹,將祝福帶給他們,這讓我的內心相當平安,讓我所專注的不是把手上所有傳單發完,而是操練與聖靈同工,憑著聖靈的感動挑選發傳單的對象。

主呀,感謝你讓我清楚經歷到我克服了面對陌生人的恐懼,當我在特會開始被分派在河堤旁發傳單跟路人介紹活動時,我大大地享受在琴與爐的敬拜中,強烈感受到神大能的同在,我一邊大聲開口敬拜,一邊發傳單介紹這活動。主呀,我在發傳單的眼光完全不一樣,我對那些停駐觀看的群眾解釋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我強烈感受到與神同在的榮耀,我彷彿在為榮耀的耶穌作見證,向不認識祂的人宣告這就是與神同在的榮耀與恩典,邀請他們進來與我們一同享受這美好。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特會中能夠看見達元與佳華,當達元去洗手間的時候聖靈感動我與佳華聊聊,因為我其實跟佳華不是非常地熟悉,深怕沒有什麼話題,但你的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佳華非常敞開與深入分享她與達元之間遇到的困難,而且你讓我懂她內心的顧慮與感受,於是我就將你在我和慧柔之間的帶領向她作見證,這見證大大地感動她,當我分享說與你非常靠近的時候,我對任何人的愛都是對齊在愛你的方向上,非常單純但帶有極大的能力,這讓她回想起六年前她剛被你更新的狀態。

主呀,聖靈便激動我的心,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佳華是如此渴望恢復那與你美好的關係,感謝你讓我可以帶領她來到你的面前來向你呼求,讓她可以恢復過去與你的親密關係。主呀,我強烈感受到你比她還更強烈要恢復這關係,你一直在等待她回轉向你,感謝你透過我成為你的管道來傳遞這樣的愛,讓她再次回到起初的愛。主呀,懇求你帶領佳華和達元能夠更多地倚靠你來建造合你心意的家庭,讓他們能夠有一起尋求你的時間與溝通的模式,讓你來主導與管教他們,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保羅在信中看見福音傳到歌羅西教會,並且歌羅西教會也開始結果增長,讓這福音從他們再傳到普天之下。主呀,我可以感受到保羅看見這樣光景的喜樂,看見你的福音不斷地透過所傳之地再傳遞出去,讓這改變生命的福音不斷地擴散開來,這是令人充滿盼望與信心的榮景。

主呀,我也如此渴望看見我所傳的福音開始結果增長,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與保羅一同看見你所託付給我的福音,正在不斷地結果增長。主呀,讓我不要專注在缺乏和破口的地方,讓我可以充滿盼望地看見你的工作不斷地拓展開來,看見更多的生命不斷在被這福音給改變,求你讓我看見,好讓我有越來越大的信心與你同行,不斷看見你奇妙的工作發生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5, 福音使人得新的生命並多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