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2014-12-01, 看著教會失去該有的威榮

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hogshadow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哀歌1:1-11
QT亮光:
1:5 她的敵人為首;她的仇敵亨通;因耶和華為她許多的罪過使她受苦;她的孩童被敵人擄去。 
1:6 錫安城的威榮全都失去她的首領找不著草場的鹿;在追趕的人前無力行走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跟佳祥和尊合有美好的門訓時間,讓我們分享上週 QT 你所給我們的感動,佳祥分享著他在默想啟示錄中的生命冊時,他就回想起上個主日他看著許多的人在受洗的景象,在異象中他同時看見耶穌臉上充滿著喜悅地將他們的名字填寫在生命冊上。這畫面也深深觸動我的心,我深信你在將我們的名字寫在生命冊上的時候,就看見了我們受洗與你立約的景象,我也深深感受到你內心充滿著無比的喜樂。

主呀,你也讓我聽到尊合在這週看見復活後的生命與新天新地,這讓他越來越感受到你再來的日子近了,你讓他感受到傳福音的急迫性。感謝你也讓我在門訓中帶領他們去思想身旁的同學是否有傳福音給他們的機會,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對生命的負擔越來越大,內心也越來越預備好要把福音傳給這些好朋友,求你繼續引導我們,使我們領受從你而來的能力,讓我們可以放膽在關鍵時刻將福音傳給我們身旁需要你的人,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能夠和威邑和碧伶能有寶貴的門訓時間,感謝你的靈帶領碧伶去拯救一位吸毒的邊緣少女,你真是讓我看見她真是在這當中付上極大的代價,為這孩子奔波,甚至放下家人花了兩晚陪這孩子在教會睡覺。主呀,當她在分享時邊流眼淚,我可以知道在她身上的壓力是如此地沉重。感謝你感動我去激勵碧伶的心,帶領她重新回到真理中來看這件棘手的事。

主呀,你感動我帶領他們去查考使徒行傳當中為保羅施洗的亞拿尼亞被主呼召的過程,透過亞拿尼亞被神使用的過程來鼓勵碧伶單單順服聖靈的感動,完成神所託付的任務即可,不用把所有的重擔往自己身上扛。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靈裡禱告中領受到當天晚上會是個關鍵時刻,碧伶必須將這孩子直接帶領耶穌面前,為耶穌在這過程中所施行的工作做見證。主呀,求你的靈大大地降在碧伶的身上,讓她經歷你的大能,讓她放膽地帶領這孩子回轉向你,讓這孩子真的經歷耶穌的愛與拯救。

主呀,我在默想著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在默想著錫安城的威榮全都失去的光景,特別在首領像找不著草場的路,在追趕的人前無力行走,我就想起目前我現在所處的教會一樣,我們失去了過去使徒時代教會的威榮,而被這世界輕看,甚至牧師的講道也無法餵飽弟兄姐妹的需要,使我們教會充滿著無力感。

主呀,看著教會失去該有的威榮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這讓我時常為教會向你哀哭。主呀,我深信教會不應該是這樣的,求你翻轉我們的心思意念,翻轉整個教會對你的信心,求你赦免我們沒對齊你的罪,求你拯救我們脫離這樣的困境,使我們能夠恢復使徒時代的大能,成為你榮耀的器皿,在這世代能夠真實參與在你的計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 從榮耀中墜入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