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2014-12-25, 成為素常盼望耶穌再來的人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emple-ruston.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22-39
QT亮光:
2:25 在耶路撒冷有一個人,名叫西面;這人又公義又虔誠,素常盼望以色列的安慰者來到,又有聖靈在他身上。 
2:26 他得了聖靈的啟示,知道自己未死以前,必看見主所立的基督。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到 KKBOX 拜訪 Lambert 之前,能讓我跟前同事 Victor 聊到我目前的工作,當我在跟他分享我目前是全心全時間投入在我最想做的事,而且時間非常彈性,讓我還有時間可以陪伴我的家人,我可以感受到他內心的羨慕。感謝你聖靈的運行,讓他非常跟我敞開心地聊最近他在思想的問題。他目前和他太太現在都有工作在忙,而且時間蠻不一致的,KKBOX 這邊也蠻常需要加班,他渴望能夠經營家庭生活,也渴望能夠計劃生孩子,但目前這樣的狀況似乎很困難。

主呀,你讓我看見他的內心渴望追求真實的愛與關係,而不是從工作來的成就,但是他被這世界的價值觀困住了,你感動我再找時間約他聊一下狀況,求你繼續帶領我們接下來的道路,讓我有機會能夠把你這美好的福音分享給他,使他能夠在你裡面得著真實的拯救與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中午能在有限時間內跟 Lambert 分享目前你在門訓事工的帶領,以及你讓我看見你帶領我與一些其他長老教會的同工牧者有所連結,讓我深深感受到明年將會是向外傳遞門訓異象的時刻。主呀,感謝你讓我感受到 Lambert 的回應也是有這樣的感動,他也認為長老教會要再一次被你的大能興起,求你帶領我更加對齊你的眼光,讓我能夠勇敢走進你對我的呼召,讓我帶著你的大能去擊碎一切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在各處點燃起一個個跟隨聖靈而行的門訓小組,求你聖靈大能運行在這當中,翻轉一切對你國度冷淡的心,重新燃起單純熱愛耶穌、跟隨耶穌的心,預備你再來的道路。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在靈裡走進了西面和亞拿的生命裡,你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他們是如此地盼望你的來到,當你來的時候,當時最有權威的宗教領袖並沒有認出你,但你的聖靈在西拿和亞拿動工,打開他們眼睛,讓他們在世的時候認出拯救這世界的救主。主呀,你讓我看見他們內心是擁有多麼大的信心,沒有看到任何的神蹟和耶穌充滿智慧的樣子就宣告這嬰孩是以色列的救主。

主呀,你使用的不是當代的聖經權威或是知名領袖,你揀選素常盼望耶穌的人,而不是充滿聖經知識的人。感謝你透過這段經文激勵了我的心,讓我不隨著世人追求知識的滿足,而是更多倚靠聖靈的啟示來認識你話語中的奧秘,我極度渴望看見你的再來,渴望你來在這地上作王掌權。主呀,感謝你揀選一個沒有讀過神學院、也不是在大教會服事的我,讓我能夠完成你所召我的特殊使命。我知道前面會有更多的不認同,但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的內心不被這些言語給攪擾,堅定追求成為素常盼望你再來的人,預備一切的道路,我渴望能夠在等候中親眼認出是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5, 要像西面與亞拿一樣等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