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2014-12-16, 在你的榮耀裡力上加力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ovethispic.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1:9-20
QT亮光:
1:11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地忍耐寬容;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經歷週六日在淡水的特會後,有一整天可以好好休息,我感受到我的腳因久站而有許多的疼痛,這使我感到異常的疲憊。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花更多時間休息,恢復我身體的體力,也讓我可以享受在與家人多一點時間同在的喜樂中。看見你所賜給我如此天真可愛的孩子時,我的內心就除去了疲倦,讓我可以在愛裡被恢復。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早餐當中有更長時間的分享,感謝你敞開我和慧柔的心,使我們在你真理的遮蓋下彼此地分享你所給我們的領受。主呀,感謝你感動我回顧最近我自己的屬靈狀態,在與 APHA 同工和與門徒門訓中都遇到一些讓我情緒不穩的狀況,感謝你讓我有勇敢的心去面對這不完全的我,並且你也賜給我極美好的屬靈同伴慧柔,讓我可以毫無遮掩地分享我內心的感受,讓她與我一同來到你的面前查驗一切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慧柔勇敢分享出她其實在為我禱告中,從你那邊有一些領受是不敢跟我分享,她害怕造成我的壓力,或是讓我的心情更不好。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極大的安全感,請慧柔可以直接跟我分享她所為我禱告的領受,過去的我真的不是很喜歡聽到這些聲音,但你那時刻讓我清楚知道慧柔是你為我預備的屬靈遮蓋與代禱者,我必須跟她一同來查驗心中的領受。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大的信心與勇氣,讓我可以越來越與慧柔在屬靈上合為一體,讓我們彼此扶持彼此,成為彼此的領受與代禱者,讓我們越來越在你裡面成熟,一同剛強站立。

主呀,感謝你透過讓我與慧柔的交通,回顧這陣子你對我的調整,其中慧柔在為我們宣教事工募款奉獻不足禱告時,領受到之所以會不太順利,是因為神要我走出去,將這異象勇敢分享給更多我所不認識的人,但我的內心因為事工的忙碌,以及害怕被拒絕的心,所以不是很想要出去分享。主呀,求你調整我的眼光,使我的心對齊你的心,我知道你興起了困難不是要我們缺乏,而是要讓我遇見困難時來尋求你。主呀,我願意出去分享這異象,求你開啟道路,也賜給我足夠的信心去勝過我的軟弱,求你帶領。

主呀,另外在面對 Viki 屬靈的低潮,你也透過慧柔鼓勵我要更多地為 Viki 禱告,要更多地相信她會聽到你的聲音,並且勇敢地調整自己的生命。主呀,我真的是太專注在她的低潮,而乎略了多為她的生命突破向你禱告。主呀,懇求你再次賜給我你在她身上的眼光,讓我可以不斷地宣告你的看見在她的身上,使她能夠靠著聖靈所賜的力量剛強起來,求你垂聽我的呼求,喚醒她的生命,使她有能力再次從低潮中靠著你所賜的力量再站起來,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的心中在思想著怎麼倚靠你在各樣的力上加力,你帶領我看見保羅前面提到的照你榮耀的權能,聖靈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我要進入你榮耀裡,進入到那榮美充滿能力的裡面,我就能在這當中經歷力上加力的喜樂。主呀,我深深地被你的榮耀吸引,你讓我回想起過去專注在你裡面的喜樂,我渴望過去那種單純在你裡面的美好與能力。

主呀,我深深發現這才是我門訓的動力,我門訓的泉源無論在體力上或能力上都是從你的榮耀中而來。主呀,當我走進全職服事裡,我不自覺地就會被事工給轄制,總覺得自己的身上會不自覺背起許多的服事,這使得我充滿壓力與疲憊。主呀,求你恢復我,我要走進你的榮耀裡,再次被你的靈給充滿,讓我不去想人的想法,只單單想你的想法,求你帶領我更深地與你同行,在這隨時變動的時代能夠時時跟隨著聖靈的引導,走在你的心意當中,充滿著無比的喜樂去面對任何的困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6, 基督賜愛與和平的國度作為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