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2014-12-05, 堅持不傳達虛假的異象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odblessthewholeworld.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哀歌2:11-17
QT亮光:
2:14 你的先知為你見虛假和愚昧的異象,並沒有顯露你的罪孽使你被擄的歸回;卻為你見虛假的默示和使你被趕出本境的緣故。

主呀,感謝你讓我這陣子在聆聽真道聖經學院的靈恩實踐神學有很大的幫助,你讓我更清楚更有系統地查考聖經中聖靈的工作,透過朱牧師的三十幾年經驗的分享幫助我思索,過去你透過聖靈是怎麼帶領我更加親近你,更加渴慕你,如何靠著聖靈充滿來得勝。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有系統地組織過去聖靈在我身上的工作,使我可以將這些教導與經驗可以傳遞給我的門徒,讓他們也能一起領受從聖靈充滿而來的能力。

主呀,求你帶領我,讓我在接受這裝備後,能夠有足夠的信心與勇氣去幫助我的門徒被聖靈充滿和說方言。你讓我在禱告中不斷看見這是目前門徒們最需要的信息,但我總覺得我不該如何帶領他們,求你聖靈充滿我,賜給我能力和你的話語去預備,讓我真的能夠幫助這群門徒被你的聖靈給充滿,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完了『建立系統神學』的課程,感謝你讓我在最後聽到如何建立系統神學的教義時,聖靈讓我看見其實我現在的查經也正是用這種方式,來歸納或演繹出可以裝備造就人的教義,感謝你讓我不再排斥系統神學,讓我更清楚學習這些工具去整理出你所賜給我的神學領受,讓我可以更有系統地帶領生命,幫助他們長大成熟成為基督的精兵。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會之後能跟嘉文交通璽配的狀況,你讓我看見嘉文有看出璽配生命的問題,而不只單單聽他的抱怨,感謝你讓嘉文的生命越來越成熟,使他可以在問題中看見你的心意。主呀,你也讓我們一起開口為璽配來向你呼求,懇求你讓他不要因為教會的問題而跌倒,而是要更加靠著主來站立,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今天透過經文給我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看見先知們傳遞虛假的異象,並沒有真誠勇敢地顯露出大家的罪,你讓我看見這些先知內心中所就懼怕的,不敢說出真實出於你的信息,導致以色列民更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罪,造成更大地偏離你的道路。主呀,你也光照我的心,你總是讓我看見一些生命或教會的問題,並且有從你來的眼光,對於那些沒有看見的人,我就是在這些事上的先知,你挑戰著我勇敢傳講你的心意,縱使會冒犯一堆自欺欺人的人,你要我勇敢放膽地宣告我們所要悔改的罪。

主呀,求聖靈降下我所需要的能力在我身上,讓我充滿著你的真理和心意,定意要讓你的話語毫無阻礙地傳遞出去。主呀,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成為你曠野的呼聲,成為你翻轉這世代的聲音,求你帶領我,讓我放膽地傳遞你在這世代的心意,喚醒一個又一個沉睡的生命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5, 知道肝腸寸斷的心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