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2014-12-10, 你臨近我說不要懼怕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rfconnect.m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哀歌3:55-66
QT亮光:
3:57求告你的日子,你臨近我,說:不要懼怕! 

主呀,感謝你昨天一大早帶領我和 APHA 同工就到淡水老街走禱,為週六週日的禱告殿活動來禱告領受。主呀,你讓我走在老街上的時候,就一直注意到對岸的觀音山,當我在向你尋求啟示的時候,你讓我領受到淡水是個充滿偶像崇拜的市鎮,你帶領我回想起過去在老街上看到大廟會的屬靈爭戰,這使我在禱告中更加警醒這次的行動,在靈界中一定有很大的爭戰。

主呀,當我在為這爭戰禱告的時候,你讓我回想起前幾天查經查到那非人手所鑿的石頭,就要從天降下來擊碎在地上人手所鑿的石頭,你讓我看見那人手所鑿的石頭就是淡水的偶像,你帶領馬偕在淡水登岸,就像非人手所鑿的石頭擊在淡水,如今你也帶領 APHA 代表耶穌成為非人手所鑿的石頭再次擊碎淡水與臺灣,翻轉臺灣。你讓我看見這次不只是一次的福音行動,而是一個很重要的啟示性行動,我們要代表非人手所鑿的石頭來擊碎在這地的黑暗權勢。主呀,懇求你賜給我能力,在當天有榮耀屬靈的敬拜,讓你的能力從天降下來充滿在我們當中,施行你奇妙可畏的事。

主呀,當我聽到毛毛在禱告中領受當天在星巴克的等候,就像門徒在馬可樓等候一樣,你的聖靈要大大地澆灌在我們當中,你也要像當時興起使徒一樣地在我們當中興起。主呀,我的心深深被這異象給觸動,求你賜給我保羅的心,讓我可以被你差遣去傳遞你要再來的真理,我是如此地渴望你的國度被大大地興起,我渴望乘上這一波聖靈的浪潮,你帶領我走進全職就是為了這個時刻,求你大大充滿我,讓我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主呀,感謝你讓我晚上就跟 APHA 同工一起搭車到桃園的榮主灣進行認班禱告,聖靈感動我去晚上九點到凌晨四點的 Night Watch 班次。這是我第一次守夜的禱告,雖然有幾度快要睡著,但當我一向你尋求支撐下去的能力,你就加添你的力量給我。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到這特別的地方來為週末禱告殿的行動向你呼求,懇求你能夠帶領我們突破一切惡者的權勢,讓我們可以靠著你來得勝這土地,你讓我在付上代價禱告時,看見你美好的計劃正在進行,而我們一步步走在你預備好的計劃裡,成就你榮耀的作為,求你繼續帶領我們走在你的計劃裡。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來激勵我的心,你真是讓我的心有著越來越踏實的平安,我可以越來越把我自己和我們家交託給你,我知道我們的供應是來自於你,我能努力的事便是盡心盡力盡意地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工作。主呀,你真的是臨近我叫我不要懼怕,因為你必與我同在,有你同行,我不用為生活所需的憂心。

主呀,懇求你讓我能夠不落入這世界價值觀的試探,讓我的心不要一直渴望穩定的收入,我要帶著更大的信心宣告,就算奉獻再怎麼不穩定,你的供應一定是充足的。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極大的平安,就算這三個月的奉獻我都收不到,我也不至缺乏,因為你與我同在。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大的信心去突破我內心對你的認識,讓我能夠毫無畏懼地全心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0, 在深牢中呼求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