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2014-12-20, 一切都只是基督的影兒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rthurandteresabeem.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2:16-23
QT亮光:
2:17 這些原是後事的影兒;那形體卻是基督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昨天早上在基金會的面試當中,在面試官面前見證你在我們家的榮耀,你用極深的異象來呼召我們,將我們從屬世的世界裡拔出來歸於你。主呀,我在見證的過程中大大被你的靈充滿,我越來越對於你對我的呼召有更深的認識與確信,你真是讓我看見在門訓中生命極大的改變,門徒在生命中更加對齊於你,渴慕活出跟隨你的生命,這真是你極大的工作。主呀,感謝你讓我帶著信心去向不認識的人見證,我知道這只是一開始,我感受到未來你會帶領我到各處為你在我們當中的作為作美好的見證。

主呀,感謝你在我昨天中午在吃午餐的時候,讓我被你的靈充滿,聽見你對我說:「你很忠心。」我的心被你的話語激動,使我在你的面前大哭。主呀,你知道我真的盡了我的全力去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我所獻上的一切真的都是為了你的榮耀,謝謝你讓我知道你喜悅我所擺上的,縱使沒有人看見,但我都知道你都看在眼裡,你知道我對你的心,你知道我極度渴望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當中。

主呀,我日日夜夜所盼望的,就是與你真實地同住,就是渴望討你的喜悅,我知道再大的成就感都無法滿足我,我只是渴望我能夠與你同行,像摩西一樣與你面對面,像大衛如此地與你親密連結,像保羅一樣完全火熱地傳遞你的異象。主呀,求你燃燒我,我願為你的國度燃燒,我渴望看見列國都被你燃燒,求你彰顯你自己在我們當中,求你復興我們,讓我看真的看見你的美麗,完全捨棄一切來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讓鴨鴨在昨天回應我前幾天對她的挑戰,你感動我挑戰她將渴慕與你親近擺在她時間安排的首位,內心充滿飢渴地去領受神所賜的靈糧,而真正把這事看為像吃飯一樣重要。主呀,感謝你帶領她在靈裡突破,讓她自發性地為你早起與你親近,而不是我逼她硬要早起親近你。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聖靈的工作運行在鴨鴨的身上,求你繼續帶領她,使她更加經歷每天吃你所賜的靈糧的差異,使她每天都不斷地被你調整,越來越在你裡面長大成熟。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觀注在一切事都只是基督的影兒,當我在深入默想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我們目前所傳的福音、所做的事工、所帶的敬拜與禱告、所教導的真理真的都只是基督的影兒,將來基督一來,什麼都不再重要。感謝你賜給我這麼美好的超越性眼光,讓我脫離堅持這些會過去的事情上,而是更加檢視我所建造的,是否都是指向基督的,帶領人更加看見基督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目前的門訓事工是如此地對焦於你,感謝你呼召我帶領門徒將自己的生命對齊於你,幫助他們看見目前這一切的事物,包含教會的一切事工都只是後事的影兒,我們所要專注的,最重要就是基督,所以我們在一切的事上應當要檢視焦點是否在基督上。主呀,求你幫助我更多地復興我的生命,讓我所思所想所行的更多地對齊你,彰顯你極大的榮耀,成為你美好的見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0, 律法只是福音的影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