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2014-12-17, 盡心竭力把人完全引到你面前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oswellstreetstudent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1:21-29
QT亮光:
1:28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 神面前
1:29 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感動嘉文依然來到禱告殿浸泡,感謝你讓我們在浸泡結束後有一段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聽見嘉文在這陣子依然穩定地領受你的話語,你讓我看見他對生命越來越有負擔,也對你的心意越來越敏銳,不會被這屬世的眼光給奪走。

主呀,當我聽到他一直有負擔陪伴著璽配,耐心聽他內心的想法,你就激動我去鼓勵嘉文門訓璽配。當我直接呼召他去門訓璽配時,嘉文很正面地回應我說,神也有感動要他去幫助小熊更加認識神的心意。主呀,感謝你帶領嘉文更加走進帶領生命的呼召當中,求你剛強他的心,讓他領受到平日你所對他說的話語,之後會成為他門訓生命最棒的見證教材,使他放膽地為你的真理作見證,引導生命走進你對他們的命定當中。

主呀,昨天下午你感動同竹主動來找我尋求幫助,雖然他一開始是希望我幫助他在時間管理上能夠有所突破,但在深談過後,你讓我看見他在生命中最根源的問題,在內心對每一件事的懼怕,這懼怕背後就是害怕每一個關係會失去,根源就是他沒有在愛裡的安全感。在更深地詢問過後,你讓我知道他沒有經歷到在你愛裡的安全感,雖然他在禱告敬拜時可以深刻經歷你的同在,但是他無法享受與你有家人的關係,他的過去經歷讓他不知道什麼是真正家人關係的安全感。

主呀,求你超自然地啟示同竹,讓他深刻經歷這樣的屬天親密關係,讓他真實認知到自己在神的家中不是雇工,而是兒子。主呀,同竹真的沒有那種在家中被愛的經歷,求你充滿他,使他經歷超乎他所求所想的愛與安全感,讓他知道他是被愛,而且不會被棄絕,使他可以對每件事情和關係都有足夠的安全感,讓他可以靠著聖靈的能力去行出你的旨意,讓他的生活恢復屬靈的次序,享受在你的愛裡。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深深地觸動我的心,我可以深刻地感受到你激動保羅為你盡心竭力的心,因為你也將這樣的負擔放在我的心中,使我無法掩蓋這樣的烈火在我心中焚燒。主呀,求你賜給我能力,讓我可以用諸般的智慧,將你所託付給我的生命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你面前,求你帶領我。

主呀,我知道我極度需要你,我是如此地拙口笨舌,我看見身旁的生命不斷被這世界吞滅,我的能力卻如此地有限,求你的真理充滿我,讓我毫無膽怯地竭力將這些生命帶到你的面前。主呀,求你復興我們,求你翻轉我們,我為我們目前的屬靈光景向你哀哭,求你興起你屬靈的浪潮襲捲我們,使我們全然地興起熱切愛你的心,興起渴望單單為你活的生命,與你一同成就在這地上最後的旨意,求你讓我們走進這樣的命定。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7, 難是神忠誠工人的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