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2014-12-07, 用不是人手所鑿的石頭開道路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ovethispic.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哀歌3:1-18
QT亮光:
3:9 他用鑿過的石頭擋住我的道;他使我的路彎曲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能夠和慕懷有一對一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在 QT 領受越來越深入,聽到他在默想啟示錄新耶路撒冷城的珍珠時,聖靈就讓他想起耶穌對天國的比喻,就像一個人變賣所有一切來換那珍珠,於是慕懷便問自己有什麼不能捨棄的,你光照他會不自覺沈迷在運動新聞當中。主呀,感謝你讓慕懷不斷地讓你的話語光照著他的生命,讓他越來越能夠對你的話語有敏感度,求你繼續帶領他的生命,讓他越來越對齊你的眼光,活出遵行你話語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慕懷在帶領立凡和慶和門訓時,越來越有 Mentor 的樣子,在預備的時候會為門徒的生命禱告,在門訓中也開始加入敬拜和 QT 分享。你開始讓慕懷越來越深入地看見慶和和立凡屬靈的狀態,感謝你讓我能將過去門訓的經驗分享給他,教導他一些屬靈帶領的原則,讓他可以更深入去幫助門徒在靈命上更加成長。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慕懷,使他越來越在帶領生命上成熟,讓他經歷你奇妙的帶領,看見生命在門訓當中不斷被改變,彰顯你的榮耀。

主呀,昨天下午兩場青年小組長的門訓都臨時取消,這讓我為這些青年小組長的靈命憂心,雖然時間都改到明天,但求聖靈能夠光照他們的心,讓他們看見生命的優先順序,讓屬靈的事能成為他們最重要的事。主呀,求你親自激動他們的心,使他們的心能夠警醒,成為神國的精兵,求你堅固他們,喚醒他們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威邑有美好的一對一門訓時間,感謝你讓威邑越來越不看重人前的服事,而是看重生命的影響力。你也越來越帶領威邑不是靠著自己的力量來服事,更多地將生命交在你手上,順服聖靈的聲音。聖靈最近也不斷催逼威邑去面對被靈攪擾的婦人,感謝你賜給我亮光去鼓勵威邑勇敢地帶著使命去到這婦人家宣告你要在她家中掌權,求你能夠繼續引導威邑靠著你在這當中得勝,讓這婦女能夠脫離攪擾的生活。

主呀,感謝你今天賜給我極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特別關注在經文中那個鑿過的石頭,當我在默想的時候聖靈就讓我想起但以理書所提到的「非人手鑿出來的石頭」,這石頭就是預表著耶穌。當我再更深入默想的時候,你讓我看見經文中擋路的鑿過的石頭是人手所造,就像是人所建立的知識、制度、智慧,這反而抵擋了神預備的道路。你讓我看見耶穌這顆非人手所鑿的石頭要砸碎這一切人手所造的事物,要在困境中開道路,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

主呀,這就讓我想起最近教會發生的問題,有著錯綜複雜的因素,身旁陷入低潮的生命也是困在錯綜複雜的道路上,這就像鑿過的石頭擋在道路上。耶穌要成為這一切困境的突破,耶穌要砸碎一切不合祂心意的事物,使祂的道路被開啟。主呀,感謝你給我如此大的盼望,我深信你會垂聽我的禱告,你要砸碎我所看見的這些錯綜複雜的生命問題,彰顯你的榮耀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6, 雖然疼痛,仍然感恩的愛之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