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2014-12-12, 仰望人幫助會讓眼目失明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lowingfait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哀歌4:11-22
QT亮光:
4:17 我們仰望人來幫助,以致眼目失明,還是枉然;我們所盼望的,竟盼望一個不能救人的國!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讓我對齊你的眼光,重新得著從你而來的喜樂,使我可以甘心樂意地與你同行,而不是勉強自己去配合。主呀,當昨天從毛毛那得知王姐領受到要把週六和週日的特會做大,所以現場會多搬來兩百多個位子,因此所有同工都在早上八點去淡水發完三千份的傳單。並且王姐也領受到要與淡水教會合一,所以邀請淡江教會的敬拜團一同來參與服事。

主呀,這些訊息都在短短的幾天內湧出來,這使我的心沒有預備好,而陷入人的思維,覺得特會的安排一直在變動,這樣的做事方式真不是我所熟悉與預期的,打破我本來對這特會的想法。因為我將這特會與我的門訓做結合,所以我期待是禱告殿的信息能夠打進這些門徒的心,讓他們在美好的環境下認識禱告殿。但時間越來越近,感覺變動越來越大,這真不是我原先所預期,所以讓我的心有點煩亂,使我無法完全地對齊你,在你的平安中隨著聖靈而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為自己的心禱告時不斷默想著,你在使徒行傳裡透過聖靈不斷在更新門徒成為你的使徒,不斷地打破他們原本的認為,不斷地讓聖靈在他們當中施行奇妙的作為。主呀,我可以深刻感受到門徒們的認知不斷在被聖靈打破的感覺,這一開始真的不太好受,感謝你讓我在這樣的感受中能夠越來越清楚知道你的心意,以往我們服事都是照著原本預定好的計劃執行,越到後面越不會更動,但你真是讓我在這次看見聖靈是如何越來越攪動我們的心,讓我們看見越來越清楚你將要做的工作。

主呀,這使得我們要不斷地改變我們原先的配置來配合即將臨到的復興,求你更多地開啟我的眼光,讓我在這次特會中能夠學習怎樣機動性地倚靠聖靈,並且願意隨時被聖靈改變所有的事情。主呀,求你釋放我被捆綁的內心,讓我能夠完全對齊你的安排,使我能夠走進聖靈的浪潮裡,並且完全順服在你的心意當中,看見你奇妙的工作在我的手中不斷運行。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再次對齊你的眼光,當我的心要仰望人來幫助的時候,我的眼目就會失明,做的一切事都是枉然。唯有仰望你,得著你在這些事上的心意,對齊你要我對齊的想法,你就會拯救我脫離原本的捆綁,並且在這些事上得勝,看見你奇妙的事發生在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次倚靠你脫離人眼光的轄制,讓我甘心樂意地順服在聖靈所帶領的行動,讓我仰望的不是人所制定的規矩與想法,而是仰望從你得著你在我生命中的計劃,讓我不是隨著人所設定的目標去努力,而是你在我生命中所設的目標去奔跑,讓這次的行動對我有清楚的屬靈意義,而不是跟隨著人去做他們要做的事,而是領受到你要我怎麼參與在這次你的計劃中。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讓我更知道你在這次行動的心意,使我被你的聖靈充滿,得著從天上而來的能力,成為你榮耀的器皿,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2, 單單仰望盼望的緣由―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