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8-31, 我的靈魂全都屬你的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2:34-46
QT亮光:
22:37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看顧我的工作,使得幾乎無法如期完成的功能,竟然在昨天最後一天全部完成。主耶穌,感謝你,感謝你的憐憫,我真是越來越在工作中感受到你的憐憫,有太多事是我無法掌握的,我只能盡力做我該做的事,剩下的就必須仰望你的幫助。主呀,謝謝你總是在工作中給我極大的鞤助,我知道若我沒有你,我是無法完成這一個又一個的艱難任務。

主呀,我越是走在這道路上,我越是覺得我不配,無論是在家庭上、工作上和服事上,我都覺得我沒有那樣子的能力去經營你所賜給我的產業。但在我的軟弱上更顯出你的榮耀,我知道我無法靠著自己的力量來撐起這一切,我必須被你的能力充滿來撐起這一切。主耶穌,謝謝你,使用如此微小的我,願你的榮耀繼續加添給我力量,使我一步步更加地靠近你。

主呀,你今天讓我特別專注在何為盡心、盡性和盡意,感謝你讓我更深入去了解你所要傳達的意念。主呀,當我看到盡心的時候,英文是 with all your heart,是單單專注在你身上,不三心兩意地跟隨你又跟隨其他的神。主呀,當我看到盡性,英文是 with all your soul,是用我所有的靈魂來愛你,這就讓我想到你要我在生活中活出愛你的精神。最後你讓我看到盡意,英文是 with all your mind,是用盡我一切的力氣去愛你,我就想到無論遭遇到何事,我都要盡我的全力來愛你,無論在好的光景或是在壞的光景中。

主呀,你要我愛你的程度是不三心兩意,單單地敬拜你,堅定地跟隨你。要讓我的生命散發出唯一的精神就是愛你的精神,使我的靈魂完全屬於你。並且無論在任何光景中,能盡我的全力來愛你,活出你的旨意。主呀,今天我一整天都在默想著你要我如何盡心、盡性和盡意地愛你,我發覺我有許多的缺乏,你讓我無法簡單地看待這事,你要我去了解這三個方面如何實踐在我的生命當中,使我能完全地愛你。

主呀,感謝你的帶領,讓我不斷地思考我與你的關係,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認識你,使我越來越明瞭我的內心對你的愛,不是建築在你所賜給我的祝福,而是單單不為任何理由地愛你,因你也用無條件的愛來愛我。主呀,謝謝你讓我越來越堅定,讓我現在能大膽的說,就算沒有這些祝福,我仍要信靠你,我仍要盡我的全心,盡我的靈魂,盡我的全力來愛你。因你讓我經歷到你是我的神,不論環境為何,我深信你愛我,愛我到底,所以我能有足夠的信心來愛你。主耶穌,求你堅固我這信心直到見你的面,使我不斷地更加鞏固我對你的信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1, 兩種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