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8-25, 要不斷地結出聖靈的果子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1:12-22
QT亮光:
21:19 看見路旁有一棵無花果樹,就走到跟前,在樹上找不著甚麼,不過有葉子,就對樹說:「從今以後,你永不結果子。」那無花果樹就立刻枯乾了。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昨晚的小組長聚會有美好的分享。主呀,聽著每位小組長分享自己曾在急迫禱告中蒙應允的經歷,真是讓我再一次經歷到你的信實,你是垂聽禱告的神。主呀,我們都有各自的軟弱必須努力克服,使得我們去結出美好的果子。感謝神,你使我們彼此分享與代禱,使我們在這條十字架道路能彼此扶持,一同向那標竿奔跑。

主呀,看見我們每位小組長開始不斷地藉著你的話語,來對付我們自己的軟弱,真是讓我看見教會已經越來越健康了。主呀,求你使用我們這些軟弱的人去幫助我們的弟兄姐妹,在昨晚的分享中,又再一次看見我們的弟兄姐妹有許多負面的話語充滿了他們的心中。主呀,求你親自帶領他們,使他們能被你的話語光照,重新回到你的道路上,與我們一同順服在你的帶領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給了我很深的提醒,我看見耶穌咒詛那顆只有葉子卻沒結果子的無花果樹,我就想到出埃及記裡面,你使法老的心剛硬的那件事。主呀,你一開始並沒有使他的心剛硬,而是法老一次又一次選擇悖逆你的道路,到最後你便助他一臂之力地使他的心剛硬,這就跟耶穌咒詛那無花果樹永不結果子的情況是一樣的。

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能持續地結出聖靈的果子,而不是到最後只剩下茂盛的葉子卻沒有任何果子。主呀,求你使我在這條道路上奔跑,最後不要只剩下敬虔的外表,卻沒有敬拜你的內心。主呀,我知道這世上有許多的事會攪擾我與你的關係,但我深信沒有任何一件事能使我與你的愛隔絕。主耶穌,求你帶領我,使我最後不會像那顆無花果樹被你咒詛,而是持守住一顆火熱的心直到見你面,求主你的靈大大地澆灌著我,使我得著那盼望。

主呀,我看見最近青年的靈命越來越鬆懈,我知道你要他們走到那曠野接受試探。主呀,我知道會有許多的試探臨到他們身上,求你保守他們的心能夠緊緊抓住你,而不是讓這世界吞噬了他們的心。主呀,求你聖靈親自充滿他們,使他們持守住每天與你的親密時間,不斷地在你話語當中成長。主呀,求你使他們每個人都能夠經歷你的大能,使這信心能夠持守到最後。主呀,求你使他們的靈甦醒,不被這世界給迷惑,讓他們在任何事上都能結出聖靈的果子,而不是持守著敬虔的外表,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5, 耶穌的責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