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8-24, 成為你的小驢駒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1:1-11
QT亮光:
21:3 若有人對你們說甚麼,你們就說:『主要用牠。』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

主呀,感謝你昨天的保守,使我的工作能夠非常順利的完成。主呀,我知道這是你所賜的智慧,若是倚靠我自己的聰明必定無法如此順利完成。主呀,你是憐憫的神,你知道我有很大的壓力,因為其他專案一直都有需求要修改,使得我一直都沒時間完成雲端歌單的實作。主呀,謝謝你賜給我智慧,讓我昨天非常順利地完成雲端歌單中的許多功能,你是我的神,唯有你能拯救我脫離這困境,你是我唯一的倚靠,唯一的幫助。

主耶穌,謝謝你憐憫我這個愚昧的人,我漸漸發現我現在能在這位置上,真的是你的恩典。因為我懂的東西實在太少了,科技業的技術真的是變化太快了,有許多技術一直冒出來。主呀,謝謝你如此地恩待我,讓我有一個好的主管,好的組員們來協助我的工作,也謝謝你賜給我智慧去解決工作上的難題,使每次當我現在問題的深淵裡,你都拯救我,使我脫離那險惡。

主呀,今天的經文非常地觸動我的心,當我看到「主要用牠」時,我的內心產生了極大的激動。主耶穌,你使用的不是這世上看為最好的,若是這樣的話,我一定排不到被你使用的名單。主耶穌,謝謝你騎的不是英俊的白馬,而是平凡的小驢駒。主呀,你是浩大宇宙的主宰,但你卻願意揀選平凡的我,謝謝你揀選我成為你的兒子,謝謝你揀選我成為你的器皿。

主呀,謝謝你透過我來彰顯你的榮耀,我又想起了當初我遇見你,你所給我的那句話:「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主耶穌,你用你的話語釋放了我內心的綑綁,你讓我知道我殘缺的腳不是我犯了罪,也不是我父母犯了罪,而是你要在我身上顯出你的作為來。主耶穌,謝謝你,我的眼淚不住地流出來,謝謝你使用的不是世人眼中的第一,你總是使用沒有人認為會有成就的人。

主耶穌,我看見你一步步在帶領我,一步步使用我帶領越來越多人來到你面前,我知道我只是你的僕人,就像那驢駒一樣被你使用。這榮耀是歸你的,眾人的讚美應當歸給驢駒上的你,改變這些人的生命是你的作為,我只是順服你的旨意行事罷了。主呀,但我願意成為你的小驢駒,求你繼續使用我,使我一起與你將這和平的信息傳遞給更多人,釋放更多被綑綁的靈魂,使他們得到新生命,感謝你這一切美好的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4, 彌賽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