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8-16, 不要與人比較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8:1-14
QT亮光:
18:4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主呀,謝謝你幫助軟弱的我得到剛強,使我能在昨晚有足夠的體力來幫晏民上 101 課程。主耶穌,謝謝你,你使我們在你話語裡面被充滿,你打開了我們的心,讓我們能經歷到你話語的帶領。主呀,感謝你打開晏民的心,當我聽到他在分享他不知該如何傳福音給少瑜的時候,我就知道你的靈已經在他心中開始動工了。

主呀,求你充滿晏民,使他能夠得著那屬天的智慧與信心,讓他不畏懼放膽地為你作見證。主呀,我們活出來的樣式就是最好的見證,求你幫助我們能夠活出基督的樣式,不與這世界為伍。我們要進入世界,而不要讓世界進入了我們裡面。主呀,求你充滿我們,使我們能夠有警醒的心,時時刻刻作好準備來為你作美好的見證。

主呀,今天晨禱只剩我一個人,我不知道這樣的狀態要持續多久。主呀,求你憐憫我們,求你打開我們的眼,使我們知道你的指引,求你興起更多渴慕的心來到我們當中。主呀,看著大家在晨禱中來來去去,真是讓我相當地難過,求主施恩讓想來到晨禱的弟兄姐妹能夠有極大的信心來付上代價,求你幫助我們,使我們能持守這與你美好的關係。

主呀,謝謝你今天賜給我美好的亮光,你要我無論作任何的事都要謙卑的像小孩子一樣。主呀,我的經驗與驕傲總是要我像個大人一樣,要我去與他人比較,總要去贏過別人。但你要我丟棄這樣子的競爭,這種競爭對我的生命是無益的,反而有害。主呀,求你讓我天天能像孩子一樣到你面前,不倚靠我自己的聰明,定睛在你的身上,單單地愛你,將所有的事情都全然地倚靠你。

主呀,我把晨禱再一次地交託在你手中,我渴慕復興,我渴慕社青的靈命復興,我渴慕青年的靈命復興,我渴慕整個教會的靈命復興。主呀,求你施大能在我們當中,讓我們克服這看似不可能的障礙,使我們一同在清晨時刻就能聆聽你的話語,讓你的亮光充滿我們一天的生活,求主垂聽我的禱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6, 天國的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