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8-03, 將天國種在心裡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3:31-43
QT亮光:
13:31 他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田裡。
13:32 這原是百種裡最小的,等到長起來,卻比各樣的菜都大,且成了樹,天上的飛鳥來宿在它的枝上。」

主呀,早晨醒來聖靈催逼我來到你的腳前禱告,聖靈讓我看見教會的青年一個一個都想要到找打工的機會,但也因許多打工必須在主日上班,所以有些人因著這樣而無法守主日。主呀,我是如此地痛苦,你早已將這信息焚燒我內心許久,但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達方式來傳達給青年,使他們確實地知道你的心意,並且願意順服地遵行你的旨意。

主呀,我深信你看得見我的內心是如此地痛苦,我眼看著你託付給我的羊群,一隻一隻地被這世界拖去,我卻不知該如何是好。主呀,我無法看見這破口而悶不吭聲。主呀,我要向你呼求,我深信你的話語能使這群迷失的羊找回道路。主呀,我該怎麼做呢?我希望這群青年能彼此用你的話語來互相勸勉,提醒彼此不要落入撒旦的詭計。主呀,我是個軟弱的牧羊人,我需要你充滿我,使我知道我該如何傳遞你所感動我的信息。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來對我說話。你要我拿起信心,把這顆如芥菜種的天國就種在青年裡。哈利路亞,雖然看似微小不足為道,但你應許著這天國要長起來,比各樣的菜都大,甚至長了樹,可以讓許多人因著他們而認識你。主呀,請赦免我的小信,我應當把你的話語種在他們的心裡,這天國必在他們的心中長大成樹。

主呀,求你轉化這群青年的心思意念,使他們能不畏懼地遵行你的旨意。我知道在這條遵行的道路,我們會受許多的逼迫與嘲諷,但我深信屬你的子民已經預備好來面對這爭戰。主呀,我們有許多的軟弱,求你使我們剛強起來,勇敢地為你爭戰。我深信你必在前頭引領著我們,並且為我們在前頭尋找可安歇的地方。主呀,你是我們的拯救,是我們的倚靠,我們要耐心等候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 麥子與稗子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