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8-30, 神是活人的神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2:23-33
QT亮光:
22:32 他說:『我是亞伯拉罕的 神,以撒的 神,雅各的 神。』 神不是死人的 神,乃是活人的 神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昨晚讓我和碧伶有機會在電話中,交流你在我們彼此的教會所行的大能,使我們的心彼此地激勵,又再一次地沸騰起來。主呀,你真是活人的神,你活在我們當中,在外人看起來你好像靜止不動,都沒有任何的作為。但你打開了我們屬靈的眼,讓我們看見你的動作越來越快,一件件的神蹟發生在我們的左右,使我們一步步走在你所預備的道路上。

主呀,謝謝你在雙和長老教會所動的工,聽著碧伶的分享雖然帶有許多的擔憂,但是我看得到你已掌權在這當中,你已經行了許多大事在他們當中,你一步一步地在恢復他們與你的關係。哈利路亞,你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你是信實的神,你是永不改變的神,你在過去的初代教會能行大事,你在現今講求科技的時代也能行你奇妙的大事。

主呀,你是活在我們當中的神,你的聖靈充滿著我們,使我們不畏懼前面艱困的道路,你使我們彼此能互相扶持,在這患難當中彼此地勉勵,繼續地走在這十字架道路。主呀,我知道在電話中幫助碧伶的是你而不是我,因為我感受到你是在電話中一起在幫助我們兩個,使我們在十字架道路上不疲乏,你讓我們看見那極大榮耀的盼望。

主呀,我感謝你在各教會都興起你的守望代禱者,你讓我看見縱使教會處於困境,但你依舊呼召願意獻上自己生命的人來與你一起負軛。主呀,今天你在經文說你不是死人的神,你乃是活人的神,你給了我很大的亮光看見,你會興起那死氣沉沉的教會,你會翻轉那些充斥死水的小組,因為你是活人的神,哈利路亞!

主耶穌,你是活人的神,你賜給我們生命,你是我們的活水。教會不應當像攤死水,教會應當在你的話語中得著更豐盛的生命。主呀,謝謝你給我盼望,讓我知道你不會撒手不管這些死水,你必動你大能的手,使這攤死水轉化成活水。主耶穌,你能使水變成酒,你必能使死水變成活水。主呀,我看見許多人的生命是枯乾的,你給了我盼望,你會拯救他們,並且使他們的生命得的更豐盛。主呀,求你繼續使教會中活水的泉源大大地湧出來,我已經看見那即將到來如海嘯般的聖靈浪潮,求你繼續裝備我們,使我們得以承受那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0, 活人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