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8-10, 無微不至的看顧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5:29-39
QT亮光:
15:32 耶穌叫門徒來,說:「我憐憫這眾人,因為他們同我在這裡已經三天,也沒有吃的了。我不願意叫他們餓著回去,恐怕在路上困乏。」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和慧柔回到慧柔爸媽家有很好的休息,感謝神你讓我有充足的假期來恢復我的體力。主呀,謝謝你讓青年在慧柔生產後依然來探望我們,使我們得著安慰。感謝神你為我們預備的這一切,使我們能在你精心安排的道路行走,使我們不斷經歷你大能的同在,有許多的神蹟、幸福、合一在我們當中。

主呀,今天透過經文從耶穌的眼光看見了極深的憐憫,耶穌憐憫與他同在的人的需要,祂不願他們餓著回去,深怕他們在路上困乏。主耶穌,謝謝你,在條跟隨你的道路中,受到你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和慧柔身邊總有許多小天使在我們需要的時候出現,我深深感受你對我們極大的憐憫。主耶穌,謝謝你不只餵飽我們的心靈,你也在意我們肉體上的需要,就像父親總是在意兒女所需要的一切。

主呀,真的是當上了爸爸越能體會到為父的心,在餵奶的時候,我總是會注意小以理的一舉一動與所有表情,深怕小以理有任何的不舒服。主呀,今天看到耶穌面對跟隨他的人們有著極大的憐憫,我便能深深地感受到耶穌是如此地愛我們。我深信耶穌比我還愛小以理,更是無微不至,謝謝耶穌,你對我們的看顧都是如此地無微不至。

主呀,我要把小以理完全的交託給你,我的照顧非常地有限,但耶穌的看顧是無限,所有微小的事都無法隱藏。耶穌,我將小以理的生命交給你,我深信我只是代你管理的僕人,以理真正的主人是你,願你的榮耀充滿在以理的生命。讓以理所思所想所行的一切都在基督裡。主呀,在這邊求你特別保守慧柔,使她的母奶能夠順利地產出來,雖然現在不多,但我深信你必為小以理預備他一切所需的,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0, 醫治、餵飽百姓的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