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8-29, 由心來決定屬誰的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2:15-22
QT亮光:
22:21 他們說:「是凱撒的。」耶穌說:「這樣,凱撒的物歸給凱撒; 神的物歸給 神。」

主呀,感謝你,你真是聆聽禱告的神。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星期日感受到你的安排與差遣,經過好一段時間的等待,你終於讓我們等到一位讓我們所有人都有感動的牧者。主呀,這一段路真的是走得艱辛,謝謝你讓聘牧小組的同工們沉得住氣,在經過如此多次的討論,若沒有共同的感動,便不輕易作重要的決定。主呀,我相信他們承受了許多的壓力,感謝神回應我們的呼求,差派一位合你心意的牧者來到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一起同工,來一起繼續走這十字架的道路。

主呀,在聘牧小組中,你聖靈大大地感動我們每一位同工,讓我們問出你所感動我們的問題。主呀,當牧師回答每一個問題的時侯,我的內心就更加地興奮,因為與我心中的感動就越加貼近。主呀,你真是一位奇妙的神,在我們快要沒有信心的時候,覺得沒有適合的牧者會來我們教會的同時,你就在我們當中行了大事,使在大專中心服事的蔡牧師有呼召來到我們當中。主呀,謝謝你,感謝你讓我們在這段路程學習到如何地順服你的旨意,耐心地等候你的帶領。主呀,求你保守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越來越體貼你的心,盡力地與牧者同工,使我們將你的教會帶到你要走的道路上。

主呀, 今天的經文讓我有很深地默想,我在默想著你為何要如此地回答這群想要陷害你的人。主呀,你給我的感動是你之所以如此回答的,不是基於你的立場,因為在你的立場,你根本不用繳這稅。但你不這麼回答,因你看見人的無知,這群人根本不清楚他們口袋中的錢是屬凱撒,還是屬神的。因為若敬畏神的人一切所擁有的都是屬神的,根本不會有這想法的衝突。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回答的智慧,當一個人的心若屬這世界的,他所賺得的錢就是這世界的。但若一個人的心屬於你的,他所擁有的一切都屬於你,沒有所謂屬世屬靈之分。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的工作就是我的服事,我所賺得的一切都是屬你的。我之所以工作就是要榮耀你的名,我的工作不屬世,而是屬你的。主耶穌,我將我在工作上的努力全都獻給你,求你使我能在工作上榮耀你的名,進而能使更多人認識你的名,甚至跟隨你的腳步。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9, 凱撒的物與神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