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8-07, 放心的將一切交給耶穌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4:22-36
QT亮光:
14:24 那時船在海中,因風不順被浪搖撼
14:27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主呀,謝謝你使我能在你裡面重新得力,昨晚在診所裡面陪慧柔一整天,都沒辦法有好的休息,一方面擔心青年的聚會,一方面又擔心小點點與慧柔是否平安,又一邊擔心今天我要帶敬拜的內容,我就像船上搖搖晃晃地往前行。主呀,謝謝你在凌晨用今天的經文大大地激勵了我的心,雖然一切看起來如風浪來襲不甚順利,但你提醒我的信心不能被這風浪擊垮。

主耶穌謝謝你,你溫柔地在我耳邊説,你放心,是我,不要怕。主呀,我閉上我的眼睛感受你的同在。你要我不要懼怕眼前的風暴,你要我定睛在你的身上。我深信是你安排了這一切,這一切的風浪也在你的掌握之下,你要我放下這一切的憂慮,單單相信你會引領我走出風暴。主耶穌你是我唯一的倚靠,是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主耶穌謝謝你讓我在主日禮拜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我軟弱不堪,但你使我抬起頭仰望著你,你再一次地將聖靈充滿了我軟弱的身體。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想起先前看過的一則描述父愛的廣告,每位父親總有説不出口的愛,但每位父親都願意為兒女捨棄一切,甚至是犧牲他們的生命。主呀,你讓我們看見在地上的爸爸都能如此為孩子捨命,更何況是我們在天上的爸爸,你更是差派你獨生子耶穌來贖我們的罪,為我們釘上那羞辱的十字架。

主耶穌謝謝你,你聖靈充滿了我們,你打開了我們所有會眾的眼睛,使我們看見並且領受了天父極深的愛。主耶穌謝謝你,你親自帶領會眾來到你的面前,我感受到每個人的心都打開來用心領受。使我們能用不一樣的眼光來愛我們地上的爸爸,更是用全心來愛在天上的爸爸。主呀,我感受到敬拜中充滿你的榮耀,願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主呀,早上的QT充滿了許多的青年,位子還坐不下,主日敬拜又有你榮耀的同在。主呀,你果真是賜平安的神,果然應驗耶穌對我説的話,不要怕,一切都在你的手中。主呀,你給我滿滿信心相信慧柔必在你的保守下順利產下小點點,我要耐心等候你的時間,願你的榮耀充滿在他們母子的身上。主呀,我要放下自己的憂慮,舉起禱告的手,全然地相信耶穌掌管這一切,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7, 抓住起初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