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8-09, 神蹟的等待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5:21-28
QT亮光:
15:23 耶穌卻一言不答。門徒進前來,求他說:「這婦人在我們後頭喊叫,請打發她走吧。」
15:28 耶穌說:「婦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給你成全了吧。」從那時候,她女兒就好了。


主呀,感謝你這一切的看顧與保守,今天的經文看到婦人在懇求你的時候,你卻一語不答。我知道你的冷漠有你美好的旨意,你在考驗這婦人的信心。這就讓我想到這三天的經歷,真的是讓我經歷到信心的功課。在經過星期六一整天的等待,慧柔的子宮才開了一點五公分。當時的我雖然在我的理智上知道要耐心等候,你有你的時間來成就你的旨意。但因經過一天的等待,晚上又沒睡好,而且隔天早上檢查又只開了兩公分,我的信心有一些的動搖。

主呀,我一直向你禱告,我依然告訴我自己你有你美好的旨意,要耐心等候你。主呀,感謝你讓我每次在擔心向你禱告時,你都平靜了我的心,使我能夠重新整理我的情緒。主呀,在主日去到教會時,有許多人關心小點點的狀況,當我在説慧柔的羊水破了,但只開了兩公分時,有許多的媽媽們非常的擔心,甚至有人要我們不要相信醫生講的話,要趕快開刀把小點點接出來,否則小點點會有危險。

主呀,感謝你當時透過聖靈幫助我軟弱的信心,讓我能夠不再讓這些負面的話語進到我的心中,我要確信你必保守慧柔和小點點的平安。主呀,撒旦的謊言真的是非常的恐怖,若不倚靠你真的是會被「現實狀況」矇閉了信心的眼睛。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軟弱的時候能抵擋謊言進入到我的心中,我知道一但進入,我的內心必然開始產生恐懼,我便無法倚靠你來面對眼前的挑戰。

感謝主,當我看到今天經文中耶穌向那契而不捨的婦人説,照你所要的給你成全吧,從那時候她女兒就好了。這就讓我想到在星期一的早上,慧柔只開了五公分,若我被現實的想法打敗的話,我可能完全沒有信心那天小點點會生出來。因為隔壁房的媽媽在主日那天就開了五公分,但隔天還是沒進產房。雖然有這樣的例子發生在我們的身旁,但我仍舊相信只要你所定的時候一到,就會有神蹟在我們當中。

哈利路亞,感謝神果然在星期一當天你就差派一群小天使來為慧柔禱告,果然就在早上就發生了神蹟,小點點就出生了。感謝神,你果真是聆聽禱告的神,你使我們再一次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主呀,感謝你在父親節給了我那麼大的禮物,我真的深深感受到你對我的愛,心中的感謝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感謝主,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9, 禱告的回應遲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