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8-04, 你是我唯一的一切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3:44-58
QT亮光:
13:45 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
13:46 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買了這顆珠子。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遇到青年們得知彥宇和清傳已經找到打工的機會,感謝神你使他們勇敢地跟老闆提出主日要作禮拜的要求。主呀,感謝你在我們當中作王,你才是我們真正的老闆,就算我們沒了工作也確信你必不讓我們餓死。主呀,求你堅固彥宇和清傳的信心,使他們遇到挑戰的時候能夠在最後是選擇歸向你。主呀,這世界有許多的試探環繞在我們周圍,求你打開我們屬靈的眼來看到比這世上一切更珍貴的寶藏。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那位一直在尋找好珠子的買賣人,他遇見了一顆重價的珠子,就去變賣一切來買那顆珠子。我覺得我就好像那買賣人一樣。在認識你之前我就一直在尋找一個可以運用在任何一個時間、任何一個環境的一個精神或生活態度。但我一直尋找不到,因為我看到這世界總是如此地虛偽,充滿了謊言與不確定。總是很容易發生一件事要對那個人這樣講,但對另一個人又是不一樣甚至是欺騙的講法。

感謝主,直到我認識你,認識你的話語,我終於找到了這珍貴的珠子。我本以為這世上沒有所謂的真理,只有充斥著一直改變的現實。主耶穌,你真的是太寶貴了,讓我願意放棄一切來跟隨你。我放棄了我自己的時間,讓屬你的話語、屬你的詩歌、屬你的聚會來佔據我所有的時間。我放棄了我的未來,我不再追求這世界的成功,我看見的是你給我的負擔,我知道我現在要為這群青年死。我的心不再被加薪的思想佔據,而是讓復興的異象佔滿。我放棄了對金錢的慾望,我讓慧柔辭職在家待產,我不斷地為有需要的地方奉獻,我捨得花錢在這群青年上,這一切都是出自於你的愛,讓我願意順服在你的話語。

主呀,你真的是我唯一的一切,是我唯一的倚靠。願你堅固我的信心,使我能持守這信心直到見你的面。主呀,也求你憐憫我們,讓我身旁的人能夠有越來越多人跟我一樣看見這貴重的珠子,並且也願意變賣一切來買這最好的珠子。主呀,求你堅固這群青年,他們是你給我的重擔,求你興起他們渴慕的心,讓他們越來越擺上自己,越來越為你癲狂。主呀,我們都是一群跟隨你的瘋子,求你悅納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4, 擁有天國福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