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8-28, 進天國是要穿禮服的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2:1-14
QT亮光:
22:12 就對他說:『朋友,你到這裡來怎麼不穿禮服呢?』那人無言可答。
22:14 因為被召的人選上的人


主呀,本來以為這星期青年能來聚會的人數應該不多,但你總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讓昨晚的小組還有今天的早晨QT來了許多的青年。感謝神,你總是招聚我們,使我們的心歸向於你。主呀,唯有你是我們生命中的指引,是我們的道路,唯有你能領我們往應許之地前行。主呀,謝謝你親自帶領我們這群羊走過死蔭幽谷,使我們軟弱時能得著你的剛強,讓我們堅持地走在這十字架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透過比喻來讓我再一次地經歷即將要臨到的宴席。你讓我看到許多人受邀請但卻拒絕這美好的宴席,而有些人雖然赴宴,卻沒有穿禮服來參加筵席,一點也不尊重主人。主呀,你讓我領受到,這被邀請進來筵席的,就是我們這些受洗的人,而我們赴宴的每個人應當都穿上禮服,這禮服就是我們的聖潔。

主呀,你讓我看到有許多的弟兄姊妹雖然接受救恩因而受洗,但他們就認定自己已經能進天國,而不在乎自己在這世上該如何活出基督,跟隨基督。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有時候我的行為也是如此地敗壞,那時候的心根本不把救恩當一回事。主呀,我們這樣就好像只是等著要進那筵席,卻不作任何的準備。你今天讓我清楚看見,你要我們預備,在這世上有許多的試煉,要使我們成聖,使我們能承受那永生的產業。

主呀,求你赦免我們這些無知的人,求你賜給還沒開始預備的人有機會能回轉,回轉到你面前,倚靠你過著得勝的生活。主呀,也求你賜給我們這群看見我們的汙穢、極力要潔淨自己的人堅持的力量,使我們能在這道路上不疲乏,不走回那老我的回頭路,而是往那標竿直跑,直到見你的面。主呀,求你興起我身旁的弟兄姊妹,使更多人能夠一同與我們來跟隨耶穌,在生活的所有層面都活出基督的樣式,在這世界持續地活出得勝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8, 參加天國筵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