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8-13, 不斷地捨己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6:21-28
QT亮光:
16:24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順利地接回小以理,使我們不用再跑來跑去。謝謝你讓小以理越來越健康,越來越活潑,使我們的心越來越放心。主呀,謝謝你讓慧柔的母奶越來越多,求你繼續地看顧保守小以理的黃疸指數能越來越低,使小以理可以順利喝慧柔的母奶。主呀,你是垂聽禱告的神,你是施憐憫的神,你的恩典充滿在我們當中,感謝你這一切的保守。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小組長訓練經歷你的同在,聖靈充滿了我們每位小組長,使我們屬靈的眼能打開,看見你美好的計劃,使我再一次得著力量去遵行你的旨意。主呀,聽到佳祥在讀經中能得到來自於你的第一手信息,真讓我興奮不已。主呀,你給我的使命就是要幫助這群青年,能不藉他人的第二手信息來領受你的話語,而是直接讀你的話語便能從你那得著指引。

主呀,謝謝你在我們當中行了大事,我知道佳祥的領受是個美好的開始。我深信接下來睿賢、思雅以及其他的青年也會一一地開始從你那領受第一手信息。主呀,你是活在我們當中的神,你的話語是活潑而大有功效的,我深信每個人都能從你那領受你的話語,成為我們生命的指引。主呀,求你充滿我們,使我們在靈命上能越來越剛強,越來越穩定,讓越來越來多青年能天天來到你面前,透過你的話語來使我們活出耶穌的樣式。

主呀,你今天再次提醒我,若要跟隨你,就要捨己,背上我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主呀,你真是看透我內心的神,你知道我內心有許多的矛盾在我的心裡。一方面我非常地開心地迎接小以理來到我們當中,但另一方面我害怕我會沒有時間寫禱告日記。主呀,你讓我看見內心的自私,你要我再一次將這老我釘死在十字架,捨己來跟隨你的腳步。

主呀,我要憑著信心遵行你的指引,我相信你有更美好的計劃在我的生命中,我深信你會使我的生命得的更豐盛。主呀,求你剛強我,使我的軟弱能彰顯出你的剛強,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的心不至跌倒,願你的榮耀彰顯在我的生命中,求你充滿我,使我繼續往十字架道路前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3, 跟隨耶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