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2-01, 沒有人聽從你所說的話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9:1-7
QT亮光:
9:5 我們犯罪作孽,行惡叛逆,偏離你的誡命典章
9:6 沒有聽從你僕人眾先知奉你名向我們君王、首領、列祖,和國中一切百姓所說的話

主呀,今天是我們回到高雄的第二天,感謝你的看顧與保守,昨晚我們全家人一同去附近的漢神百貨買一些家裡需要的家電。感謝神讓我有機會能夠滿足我媽媽的需要,看著她很滿意的試用按摩器與吸塵器的表情,真的讓我很開心,也很感謝你讓我們一家過著如此幸福的生活,這一切都是來自於你的恩典。

主呀,感謝你為我們預備的這一切,讓我們能夠漸漸地恢復到你創造家庭的心意,回到那起初的幸福。因為有妳,我們的家中減少了彼此的衝突,進而多了許多互相扶持的幸福。主呀,願你的恩典能夠充滿在我的家中,使得我們家不只在家庭生活上能合一,進而能在信仰上能合而為一,享受那真正在你話語當中的幸福。

主呀,你知道我是如此渴慕我們全家能夠俯伏在你面前敬拜你,你知道我是多麼渴慕能與家人一同去教會作禮拜,一同在家裡分享你的話語。願你的國度降臨在我的家,使我們全家都能將你擺在我們生命當中的首位,使你的名與榮耀充滿在我們的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又再一次地更加深我最近的感觸,我們都犯了罪,偏離你的誡命典章,沒有人聽從你所說的話。主呀,這也是我現今身處在這世代當中的無奈,有時我都會懷疑這些悖逆的人真的是你所揀選的子民嗎?但我看著你對待以色列的一切,我就知道儘管我們是如此地不義,違背了與你的約定,但你依然守著當初與我們的約。

主呀,請赦免我們的罪,也請你幫助著我們,使得聖靈能再一次地充滿在我們當中,使那悔改的心臨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讓我們一同在你面前為罪、為義、為審判來自己責備自己。使得我們的眼睛能再一次明亮,看見你為我們所預備的道路,讓我們有充足的信心踏上這條十字架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 為民族獻上真實悔改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