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5-31, 要為自己的言語負責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3:33-40
QT亮光:
23:36 『耶和華的默示』你們不可再提,各人所說的話必作自己的重擔因為你們謬用永生神、萬軍之耶和華─我們神的言語。
23:37 你們要對先知如此說:『耶和華回答你甚麼?』『耶和華了甚麼呢?』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在主日帶領了許多新朋友進入到教會,謝謝你帶領我們一步一步走向健康的教會。主呀,主日看見蕙芝開心地帶著她媽媽到處跟大家打招呼,我可以感受出她心中極大的喜樂,真是為她感到高興。主呀,我也在這主日看見慧柔的學長和朋友來到我們當中,而且他們就住教會附近。主呀,感謝你,你真的漸漸地將附近的羊牽進到我們的羊圈中,感謝你使用我們,我為此向你獻上極大的感謝。

主呀,今天你透過QT來警惕我,我要為我所說的每一句話負責,而不能隨便亂用「耶和華的默示」來回應。主呀,我檢視著我所說的每一句話,是否有妄稱你的名。結果我發現我很容易在別人遭受苦難時,用自己的心思意念來幫你應許別人。我就想起昨晚當易萱和我們分享她教師考試的奔波,然而突然有一個機會出現,考試的內容又非常符合易萱的專長。我並沒有為這件事先尋求你的旨意,便隨口脫出「這應該是上帝給妳的應許」。主呀,這真是要命的罪,願你赦免我的罪,我的口真的要節制。求你幫助我,賜給我智慧,讓我不要說出這種不負責任的話,讓我能為這事多禱告,而不隨口幫你應許,妄稱你的名。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都能不偏移你為我所預備的道路,求你保守我的口不隨便說話,而是能說出對人有幫助的話語。

主呀,求你與國城同在,讓他能夠完全降服在你的旨意中,而不是將他自己的心思意念擺在你的意念之前。主呀,我們知道感情是他的破口,麗竹在他心中的地位比你更重要,這真的是讓我們很痛心。雖然他很努力地在為事工練習吉他,也有很大的進步。但若跟感情一比,他還是把感情擺第一。這樣的努力,若沒將你的事擺第一,這一切還是枉然的呀!主呀,我不知道該如何幫助他,請你用聖靈的光大大光照他。主呀,我們已經盡力要將他拉回來,但他的心還是剛硬,求你破碎他,讓他走偏的心回到我們當中吧!

主呀,求你與易萱同在,請你讓她能更清楚知道你的旨意。主呀,請你幫助她排除萬難能來參加野外禮拜,讓她能在這營會當中,清楚地知道你為她所預備的道路。主呀,求你聖靈動工,讓她能發熱心為你豁出去。主呀,我們都需要把自己手中能掌握的東西,放掉,交給你掌權。主呀,願你感動易萱,讓她將手中考試的主權能完完全全地交託在你手裡。主呀,聽到易萱為教師考試到處奔波,還沒能有安穩的睡眠,我們聽到真是很不捨。主呀,求你與她同在,讓易萱能將早晨和睡前的三十分鐘獻給你,讓她在早晨的時候有你的話語充滿在她心裡,讓她能持續一天都有你所加給她的力量與熱情。也讓她在晚上睡前能透過你的話語安撫她不安的心,讓她能在你的話語裡安歇,進而有美好充足的睡眠。

主呀,懇求你,請你保守我這個禮拜能夠順利完成以下所有的事工:

  1. 樂團特別主日的影片
  2. 特別主日的服事分享稿
  3. 樂團特別主日的領詩稿
  4. 野外禮拜敬拜的預備
  5. 排好所有野外禮拜所有服事同工的列表並且通知每位同工
  6. 找到野外禮拜第一天能提早到會館當招待的同工和能架樂器設備的同工
  7. 安排好每個人在野外禮拜要住的房間

主呀,有好多事工壓在我身上,求你讓我身旁能出現幫助我的同工,因為每個人都好像很忙,我不是很清楚誰有預備心來服事,也不太好意思請大家幫忙。主呀,希望能有同工主動跳出來協助我完成這些行政的事工,我需要大家的幫忙。主呀,我真的很不擅長這些事情,我真是軟弱,求主賜給我智慧,讓我完成這些我不擅長的事,也求主能夠差派幫助者到我身邊來幫助我。主呀,我知道你必與我同在,這些事我真的沒辦法一個人來完成,請你在我身上施行你奇妙作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1, 假借神話語的罪
《每日讀經》5/30, 歷代志下31-33章
《靈命日糧》5/30, 學會休息, 創世記2:1-7;
                   5/31, 紀念, 哥林多前書11:23-24
--
《禁食禱告Day 30》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